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为年轻人而来,但年轻人真的买轿跑SUV的单吗?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02: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曾几何时,宝马 X6 的面世遭遇疯狂吐槽,初期惨淡销量也让人们认识到这样的跨界 SUV 并不吃香。而就在这个 2 月,长安、吉利、长城三大自主品牌第一阵营车企却纷纷交出轿跑 SUV 答卷,让这个四不像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颇有一股抢占市场高地的意味。
在他们眼中,伴随年轻消费者的入市,消费主力的审美愈发偏向时尚、个性,而跨界轿跑 SUV 车型恰恰符合这样的需求。那么年轻的你告诉我,下面这 5 款自主品牌轿跑 SUV 你觉得 OK 吗?
长安 CS85 COUPE
CS85 COUPE 是长安首款跨界 SUV 车型,也是自主三大品牌中最早亮相的车型。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这台车就保持了不错的关注度。
外形自然是溜背设计,前脸是长安家族蝶翼风格,晶钻大灯和独特的尾灯是该车造型的一大亮点。


内饰方面 CS85 COUPE 的确超越了此前长安 SUV 车型,不论是豪华感亦或是科技感都有所提升,红色主色调也值得称赞。同时 2.0T 蓝鲸发动机 + 爱信 8AT 动力总成也具有强大的竞争力。


这款车将于 3 月 6 日正式上市,它的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吉利星越
此前流出官图的吉利 FY11,凭借出色的内饰设计吸引了不少朋友的关注,而就在一周前,这款车被命名为吉利星越。


以天体命名创意感十足,正如它的溜背设计一样。从造型上看,标志性的回形纹依旧存在,下方格珊熏黑粗犷,给人一种杂但又不乱的感觉。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这台车采用了以主驾驶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中控屏、中央扶手台皆向其靠拢。另一方面,简洁的设计与高清大屏的运用,也让它看起来更具科技感。
据了解,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车型,同样也会有 1.5T 和来自沃尔沃的 2.0TD 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哈弗 F7x
与吉利公布星越名称的同一天,哈弗方面也将旗下轿跑 SUV 哈弗 F7x 公之于众。


众所周知哈弗 F 系列就是针对年轻人打造的,那么这款 F7x 自然也不例外。正如名字一样,F7x 与 F7 的前脸设计极为相似,相比长安、吉利的两款轿跑 SUV 来说哈弗 F7x 的前脸会更具力量感。
内饰方面 F7x 也采用了与 F7 类似的设计,星空环抱式座舱加上仿碳纤维饰板让人有置身未来的感受。
动力上 F7x 前期采用了与 F7 相同的 1.5T 和 2.0T 两种动力,后续将会有国Ⅵ标准的 2.0T 和更大马力的车型面世。


风光 ix5
其实在三强之前,就已经有自主品牌布局轿跑 SUV 了,东风风光 ix5 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车型不同,风光 ix5 有横幅式格珊与点阵式格珊两种设计,前脸整体感不错。内饰上它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面板,触摸质感不错,观赏起来也比较有格调。不过在动力方面,风光 ix5 选择了 1.5T+CVT 的组合,与上述车型相比有些相形见绌。


启辰 T90
另一款车型启辰 T90 就更早了,车业杂谈在街上就见过好几次。
它的造型算不上硬朗,前脸的矩阵格珊和仿动物大灯给人一种年轻个性的感觉,整车有前倾幅度,动感十足。


内饰上它的表现就不如前面几款车型了,尽管软质材料较多,但设计中规中矩,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


动力方面它拥有 1.4T 和 2.0L 两种发动机,2.0L 车型采用 CVT 变速器,同样缺少一些驾驶激情。
写在最后:从宝马 X6 等车型的销量上看,轿跑 SUV 的销量并不算高,而自主品牌纷纷入局似乎也有自己的见解,那么回到最初的问题,年轻的你能否告诉我,这样的轿跑 SUV 你能接受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