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7|回复: 0

早报:传网易将\"优化\"2千人谷歌中国营收创新高

[复制链接]

752

主题

752

帖子

22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90
发表于 2019-3-1 0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科技早餐】
传网易将 " 优化 "1500 到 2000 人:涉严选 / 云音乐等
春节前夕,网易严选曝出了裁员消息,网易员工在脉脉上晒出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并称网易严选 " 在除夕前通知裁员,年后还会裁 30%,预计从 1400 人裁到 900 人,程序员 400 个人要优化一半。" 随后,网易严选回应称此为不实消息,并表示 " 网易严选团队从未停止过引入行业人才 "。
近期,多位内部员工向《IT 时报》记者透露,网易正在集中调整组织架构,被优化的不止网易严选,杭州研究院、网易云音乐甚至网易考拉都有员工进入优化名单。
Z 点评:裁员潮一直没有停。


(图片来自 http://www.maxlaw.cn/top/20190227/gscypb.shtml)
【行业热闻】
外媒:谷歌在大中华地区营收去年增长逾 60%
该知情人士称,去年谷歌在大中华区的营收超过了 30 亿美元,涨幅达 60% 以上。这主要是因为许多中国科技公司希望在海外拓展业务,因此纷纷在谷歌上购买广告。为此,谷歌还在中国市场扩大了其销售团队。2017 年底曾有报道称,谷歌上海办公室的员工数量已增加到 150 人,而 2016 年时仅为 20 人。员工数量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谷歌想进一步拓展其消费电子业务。
华为 P30 Pro 渲染图曝光:后置四摄、徕卡 5 倍光学变焦
华为 P30 系列手机定于 3 月 26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在 MWC 2019 上,华为还低调展示了工程阶段、接近量产形态的机模。根据余承东在正月十五当晚分享的 P30 Pro 拍月图水印,一代 "DxOmark 拍照之王 " 今年有望升级到后置四摄的组合。此前在华为新机上屡立爆料奇功的微博达人 ichangezone 今天制作了可能对应 P30 Pro 的渲染图,镜头部分依然是最大的看点。
惠普第一财季营收 147 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 59%
惠普今日发布了 2019 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一财季净营收为 14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45 亿美元增长 1%;净利润为 8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 19 亿美元下降 59%。惠普第一财季营收以及第二财季和全年盈利展望均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逾 4%。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鸟瞰图曝光 2024 年投入使用
阿里巴巴北京总部位于朝阳区电子城北区,来广营东路北侧,规划五路西侧。项目计划于 2019 年 11 月开工,2024 年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 47 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25 万平米,总投资约 68.9 亿元。阿里巴巴集团于 2015 年开始启动北京、杭州 " 双中心、双总部 " 战略,截至目前,阿里巴巴主核心业务已全部在京落地,覆盖科技、金融、电商、文娱、健康、物流、新消费等领域。
软银旗下 ARM CEO:自动驾驶成为主流还需要一段时间
软银旗下 ARM 控股 CEO 本周二对 CNBC 表示,自动驾驶汽车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成为主流技术。西蒙 · 希格斯(Simon Segars)在巴塞罗那 MWC 大会上接受 CNBC 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到:" 车辆在不同的情况下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现在这还是一个非常难以预测的问题。我认为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会看到一些早期的自动驾驶服务,这些服务将会在严格的限制下展开。" 希格斯认为,自动驾驶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成为主流技术。
彭博:阿里巴巴与银行洽谈修改、延长 40 亿美元贷款
阿里巴巴集团正在与银行洽谈,可能修改和延长 2021 年到期的一笔 40 亿美元 5 年期贷款。洽谈处于早期阶段,有关变化的细节尚未最终确定。
FF 回应遣散休假员工:信息误读 正分批邀请员工回归
FF 称,自从去年 11 月,FF 美国公司部分员工开始停薪留职以来,FF 已经陆续邀请了近百名员工回归。目前 FF 美国在职员工 400 余人,全球员工近 1000 人,随着财务状况好转,公司会陆续召回更多的员工。去年 11 月起,由于与原投资人的纠纷,FF 出现了短期的现金流困难,部分员工进入停薪留职状态。
继中国联通后 中国移动也正在酝酿混改方案
上证报记者获悉,继中国联通混改逐渐显效之后,体量是联通数倍的中国移动也在酝酿混改方案。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移动入围 " 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 后,可以综合运用混改、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各项国企改革政策,有了更大的管理自主权,可以对其属下公司进行重组,提升竞争力。据介绍,去年,中国移动已陆续成立了一批专业化子公司,这些公司可以拿出来进行混改,也可以让员工持股,并且是自主决定。
新品上手
宿舍必备潮物 adol 无线充电智能台灯评测
499 元的 8 单元圈铁 ! 酷比魔方 F40 耳机体验
科技杂谈
同是取消耳机孔 为何国产手机步入迷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