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5|回复: 0

致敬“最美劳动者”西安千名劳模观赏新春灯展活动启动

[复制链接]

767

主题

767

帖子

23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3
发表于 2019-3-1 05: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的宣布下,赏灯活动正式开始。
西部网讯(记者 凌旎 李媛)" 作为西安最基层的劳模代表,在新春佳节之际能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温暖也很自豪。" 今天(2 月 17 日),在西安市总工会、曲江新区管委会举办的 " 西安千名劳模迎新春赏灯展系列活动 " 现场,来自黄河机电有限公司生产制造 24 车间的劳模代表朱宏标激动地说。
2 月 17 日,西安市总工会、曲江新区管委会举办西安千名劳模迎新春赏灯展系列活动
活动主会场大唐不夜城 · 现代唐人街是 " 西安年 · 最中国 " 活动的核心区域,设置了 38 组文化氛围装置, 20 组行为艺术表演和大型彩车巡游活动,还有众多独具西安特色的老字号美食、新潮好玩的科技体验馆及创意十足的文创产品。大唐芙蓉园灯展则设置花灯近百组,其中的环水灯展配合唐风歌舞演出则是最大的看点。
劳模分两组在大唐不夜城和大唐芙蓉园分别体验了 " 最中国 " 的传统年俗。
记者在现场获悉,参加这次活动的千名劳模,都是来自基层一线。
在主活动现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陕西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始,歌曲、杂技、戏剧等精彩节目依次亮相,劳模们被浓浓的年味感染,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在大唐芙蓉园,208 名劳模右手提灯、左手持国旗挥舞,在紫云楼南广场排阵构成 " 福 " 字,齐声欢呼:" 我们都是新时代追梦人,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这次新春灯展活动为劳模们设置了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观赏游览环节。
参加这次活动的千名劳模,都是来自基层一线,走在行业前列、勇挑工作重担的先进典型。有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西安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7 年坚守一线的五环集团纺织工黄云娜;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三八红旗手郝世玲;还有热心公益事业,扶老帮困的全国文明出租汽车驾驶员、西安民间旅游推广大使、西安市劳动模范王志忠等。
作为向西安 " 最美劳动者 " 的致敬,这次新春灯展活动为劳模们设置了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观赏游览环节,内容包括了 " 贺新春慰问劳模 " 启动仪式、观看文艺演出、游览现代唐人街、观赏大唐芙蓉园景区灯展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