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7|回复: 0

连发数问怒怼交通局长,局长当场结巴!网友:拷问灵魂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7
发表于 2019-3-1 10: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在西安电视台一档问政节目中,交通局局长回应黑车问题,遭主持人连发数问怒怼:“ 3 年了!还需要现在重新调研吗?为什么有这么多黑车,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坐黑车,难道您不知道吗?”“是不会管、不想管、还是不敢管?能力不足、态度不端正、还是有什么为难情绪?”


交通局长:至于为什么有这么多黑车,黑车为什么 有市场,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做一个调研,然后拿出系统的整改办法 ......
主持人:等一下,您做了多久的交通局长了?
交通局长:恩 ... 三年。
主持人:三年了,这三个问题还用现在再重新调研?为什么有这么多黑车,为什么有人坐黑车,您应该早就心知肚明了刘局长,您不知道吗?
交通局长: (沉默) 咳 ... 实际上在这个调研的过程中,平时有 ... 有一部分调研可能也不是很详细。这次借这个机会,把这个力度加大,这次希望通过电视台这个曝光节目,把我们交通系统这个工作系统地抓一下,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主持人:刘局长,给您一个建议,调研的重点不在于您刚才讲的这个方面,应该调研一下我们队伍的内部,为什么管不好这么一个具体的问题,是不会管、不想管、还是不敢管?能力不足、态度不端正、还是有什么为难情绪?这三个问题调研清楚了,您前面那三个问题不管您清楚不清楚,可能都迎刃而解了。

西安高陵黑车猖獗:打人后将乘客赶下车
西安高陵黑车猖獗此前已有报道:2018 年 7 月 30 日,有西安市民在人民网 " 地方领导留言板 " 留言称,高陵黑车司机打伤人,报警后还将乘客赶下车。
四天后,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回应称,针对 " 黑车 " 非法营运问题,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集中整治,共出动执法车辆 360 余台次,执法人员 730 余人次,共查处非法营运车辆 21 辆,纠正违规行为 150 余起。

《党风政风热线》节目是由中共西安市纪委、西安市监察局和西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西安市政府纠风办、西安新闻广播制作播出的大型舆论监督直播访谈节目。
有记者了解到,节目中连续发问的主持人名叫何弘,此前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四套《第四审片室》节目主持人,后离职进入西安广播电视台工作。在此前的问政节目中,何弘也不乏类似表现。有网友评论称,何弘此前曾多次对多个领导干部进行 " 灵魂拷问 "。

对比 2 月 1 日,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针对出租车乱象说的话:“再管不好把你们的班子都端掉”“不敢管我就派个敢管的人来管”,这位刘局长真的要好好反思,痛定思痛,脚踏实地解决问题。
@金晖正阳:
作为一档问政节目,贵在“问政”,如果净做和风细雨、冠冕堂皇、皆大欢喜的文章,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问政节目主持人“问政”,不是越位,而是到位,什么是舆论监督?这就是实实在在的舆论监督,我们应为这位主持人点赞!别外,这则新闻爆红的背后,道出了人们对以往“颂经”式电视问政节目的厌恶,它如扑面而来的节后春风,让大家感到为之一振,倍感气象一新。愿西安电视台主持人真正“问政”的新风,能吹遍四方。
@浪子落枕:
黑车一直存在说明一直以来市民这个出行需求无法满足,如果每次都是查黑车,不解决背后的实际问题,注定是扬汤止沸。
@甜丧纪录片:
真灵魂拷问后,希望主持人饭碗能保住吧。
@欣慧师姐:
说真的 ,西安的城市建设和旅游发展,都有点耽误了。那么好的资源 每次去的时候 总有很多黑车和假的旅游车,在大街上 甚至在火车站门口都敢明目张胆!十三朝古都啊 看着这些骗子就生气!
@杨五二:
我以为每个地方都有,我们这里的叫行风在线,每周一到周四早上八点,各个部门相关负责人排队上节目,广播加视频直播。周五就一周问题进行汇总,然后邀请观察员点评。之前有几年年底还有电视述职。且不说监督效果如何,政府愿意做出这个姿态,还是挺高兴的。
@青葱岁月小正太:
主持人需要百万网友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