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9|回复: 0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预警:各单位开展扫雪除冰和隐患排查工作

[复制链接]

704

主题

704

帖子

21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4
发表于 2019-3-1 10: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郭旭)昨晚到今天,我市有小到中雪,部分道路结冰。市应急管理局向全市应急管理(安监)系统发出号召,并督促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县、开发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扫雪除冰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雪停路净,全市群众出行安全、方便。
2 月 16 日,针对此次天气情况市应急管理局向全市发出预警信息,提醒各级各部门加强应对防范:交通部门对公路、桥梁等易结冰部位的排查和防范,制定疏导和清雪方案,严防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建设部门督促建筑施工单位及时清扫建筑屋顶积雪,做好钢结构建筑物和大跨度构筑物上方积雪清扫,严防坍塌、坠落等事故发生;应急管理(安监)部门重点做好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使用、储存单位生产装置等安全工作,严防火灾、爆炸和泄漏事故发生;工矿商贸等行业加大安全管理和监控,对简易厂房和生产(生活)工棚在大雪冰冻期间实施严格管控,必要时停止生产经营活动,所有人员必须撤离;教育、卫生、轨道办等相关部门做好学校、医院、地铁站口等人员密集场所人员出入的安全管理,必要时采取限流等措施,防止踩踏、火灾等事故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