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最靠谱的流量运营平台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6:4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粉丝快刷,流量运营,一手货源。全网最低,招收实力代理。V:sky522520
  互联网时代,微商时代,不管你是在做微商,还是在做什么生意,都需要包装!人设就是竞争力!当你的粉丝数量连自己都觉得寒酸时,你如何说服别人为你的产品埋单呢?从头开始,引流吸粉的做法误时、误工、低效率。在这个抢钱圈地时代,晚了一步,你的商机就将变成垃圾,91加粉(9ifen.com),刷赞平台机器全自助加粉,强大到无法想象!快速为你增值的神兵利器!!
  所以我们的流量产品卖给谁?
  ①、普通用户
各平台开通会员、开通权限是普通用户经常购买的商品。
热销商品:影视会员、抖音60秒长视频权限、QQ超级会员、Q钻 ...
②、互联网达人
博主、小网红、K歌达人想要热度都会需要粉丝和点击。
热销商品:新浪业务、抖音、微视、美拍、快手业务、B站、全民K歌和唱吧 ...
③直播公会&主播
直播行业基本都在刷关注粉丝、直播间在线人数。
热门商品:YY粉丝&直播间人气包月、斗鱼、快手、火山直播粉丝 ...
④自媒体运营人员
公众号、各平台有公司运营的节目系列账号运营人员。
热门商品:微信粉丝、文章阅读、文章点赞、小程序关注 ...
⑤微商群体
有能力的微商都有赚钱意识和较好的销售分发渠道。
热门商品:直接推荐开通平台代理、或者选择抖音60秒权限产品分销。
⑥平台商家
淘宝、京东、小红书店主,需要宝贝点击&收藏业务。
热门商品:淘宝、京东店铺粉丝关注、宝贝关注、淘宝达人关注 ...
⑦高校学生
各种网络课程需要定期阅读不阅读无法通过考试。
热门商品:名华网课代看、优学院网课代看、中国大学代看 ...
  借助平台如何赚钱
1. 平台直销赚钱
普通用户访问您的平台页面,每单都会产生利润。
例:抖音点赞进价 100个2.35元,平台售价为2.85元,每销售一千个抖音赞的利润就有0.5*10=5元。
2. 招募分销商赚钱
将您的平台推荐给家人、朋友、微商分销。
例:抖音点赞100个微商到你平台下单价位28.5元,他在朋友圈卖38.5元赚10元,您也可以轻松赚到5元。
3. 推荐代理赚钱
在你平台开通的一个代理您都可获得50%提成。
例:你在平台推广时,如果有人和您一样感觉平台不错在点击开通代理,您立即可获得50%提成。
  我们团队赢得了众多从事互联网营销的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再次诚心感谢各位代理合作伙伴的信任、支持与合作。同时,我们诚邀实力伙伴洽谈合作,共创平台辉煌。详情请加唯一客服微信:sky522520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