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3|回复: 0

还没听说吗性价比之王VISEE,3月要入驻新罗免税店啦!..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945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发表于 2019-3-1 17: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你是不是高丝的忠实粉丝,都一定有听说过Visee这个牌子吧?

  如果没听说过也没关系,小编用一句话来介绍一下Visee:彩妆界的性价比之王。其实女孩子都有一种神奇的能力,眼前有5种粉色也能一眼就分辨出来这五种粉色有什么不同。所以,Visee为了对色彩极其敏感的我们,每一款彩妆都推出了非常多的颜色,而且每一款都在热销中呢!但是颜色太多了,每次上妆的时候都会有选择障碍,但是选择色号的过程也是化妆的一种乐趣呢!嘿嘿

  其实Visee算是小编最爱的彩妆品牌了!所以2月1日Visee入驻乐天免税店明洞店,小编自然也是第一时间去探了个究竟!哇,入驻当天的专柜被前来购物的顾客围得是水泄不通啊。本来小编还担心会找不到,没想到一到9楼,等待购买的队伍都排到电梯口了,直接顺着队伍就找到专柜。给大家看看小编拍的照片吧。

  第一张照片是为了买产品正在排队的人们

  

  

  

  顾客真的是非常多!一开始小编想看看产品都挤不进去。不过就算是这样,在专柜试了色之后,还是觉得不买简直对不起自己啊!原本这次春节回家想要给爸爸妈妈发红包的,结果红包钱都被小编买化妆品花光了(妈妈,对不起!)但是!这次购买的几个产品里,选了好几个妈妈也适合用的颜色,买回去之后妈妈也非常喜欢,果然,女人对化妆品的热爱是不分年龄的!现在妈妈也每天都在用呢~

  特别是处于换季期的最近,像Visee水润晶透唇膏这样的产品真的很好用~口红外层透明层含有精油成分,可以充分保湿而且非常水润。比起雾面感的唇妆,小编更喜欢水润亮泽的唇妆~而且口红中央是色层,直接涂抹口红就可以完成自然的渐变唇妆!不用镜子也可以轻松上妆,化妆新手也可以轻松使用!

  比起文字说明,还是亲眼看一下比较容易理解,小编给大家附上照片吧!!

  

  质地是不是很像果冻呢?看到在手上的试色照片的照片了吗?真的非常滋润,而且颜色也非常漂亮。发色不浓重所以也不会有负担,自然妆效看起来更加好看呢。唇膏质地非常滋润,涂抹之后秒变温柔系小姐姐~整张脸看起来也会非常有气色,简直就是我的最爱item!

  来!推荐了口红之后,小编再给大家推荐一款适合自己的眼影哦~

  Visee的眼影真的是性价比超高,一盘有4个颜色,不用再苦恼怎么搭配使用啦!

  加上眼影盘背面还有化妆小贴士,对新手来说真的非常有用!小编最想推荐给觉得眼妆很难,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新手们。拥有一盘Visee,就别用说日常妆容了,就是想让妆容精致一点,华丽一点的时候也非常够用了~!

  小编个人非常喜欢用棕色系的眼影,所以选择了这个棕色系的。自从买了这款之后,其他品牌的眼影就不怎么去动了,毕竟这一个真的太好用了。

  以后也打算只用Visee的产品了,感觉真的太适合我了!

  

  大家看看这个试色的照片,颜色也太漂亮了吧!所以一定要去专柜试色哦~

  而且比起照片,实物发色真的会好看很多!大家看右边的照片,眼影的配色真的非常多样。有一些看上去有一些夸张的配色,实际上用起来并没有那么夸张。小编的母亲大人看了之后也说上色应该会很好看,非常喜欢呢~

  这次也买了蕾丝四色眼影送给妈妈,小编自己最近正在用只在乐天免税店能买到的限定版Visee魅力射眼影盘GD-1。可能因为是限定版,魅力射眼影盘GD-1配色很独特,而且很漂亮!等天气再暖和一点,就准备跟妈妈一起化个漂亮的妆,出去郊游啦~

  现在不仅是乐天免税店,到了3月Visee也会入驻新罗免税店哦。建议大家一定要先在专柜试一下颜色再购买哦!不管是自用,还是作为礼物送给妈妈闺蜜都非常合适的Visee彩妆产品,一定不要错过哦~

  每件产品平均售价差不多在1万韩元,人民币60元左右,所以即使在挑选产品时出现选择障碍,也丝毫不用担心!这个价格买两个,买三个,也一点都不会心疼呀!

  3月入驻新罗免税店的那天小编绝对也会去的!虽然这次应该还是会有特别多人,但是作为一个精致的女孩有时间的话怎么可以错过呢!3月份要去韩国的朋友们也一定要去看看啊,可以享受开业特别优惠,买到物美价廉,性价比超高的的Visee彩妆产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