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装X遭反噬,打脸太快没商量

[复制链接]

770

主题

770

帖子

232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9:3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废姐她大姨(ID:fjaunt),未经允许,请勿转载!但欢迎表贝转发到朋友圈哦!
何洁和刁磊的事最近炒的那叫一个沸沸扬扬,还扯出了俩人的前妻前夫,更被疑似是双双婚内出轨。


说起来,还不是因为何洁这三胎打了自己的脸么。今年 1 月份的时候苏醒的朋友圈截图暴露了何洁正在喂奶,可何洁本人却发文否认,还把锅甩给了苏醒。


没成想啊,一个多月之后,刁磊直接发微博承认了三胎的事,结果俩人恋爱的时间线就被福尔摩斯般的网友捋出来了,疑似出轨在先,离婚在后。另外何洁离婚之后的微博称不会再结婚,让人心疼,还圈了一波粉。转脸就跟刁磊把娃生了。废姐不想发表意见,大伙儿自己品品吧。


话说,近年来啊,娱乐圈这么些个打脸的事可多了去了。刚过完年哪会儿,翟天临学术问题就被网友揭了个底朝天。一直宣称是娱乐圈内学历最高的艺人。然鹅,事实却是全靠造假:知网连他的博士论文都查不到,硕士论文也是抄袭的陈坤,还是人家的本科论文,人设瞬间崩塌。甚至招来了民愤,普通人考个学历要扒几层皮,而明星的学历却唾手可得。公平么?


还有大导演冯小刚,在活动上直批某瓣上的网友不懂装懂。


随后又给某瓣网友拜年。这……废姐还能说啥。


老干部靳东,微博上掉书袋子,掉得越多人设崩得是越快。


张杰,12 年的时候发了条微博,说自己在做核磁共振的时候戴耳机听歌,并大赞某品牌耳机的音效。


有科普组织直接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指出核磁共振的磁场超级强大,会将靠近它的电子产品瞬间报废。所以,杰哥在做核磁共振时听到的歌大概是自己唱的吧?


呵呵哒咯,装 X 遭反噬,打脸没商量。


随手一赞,就变好看 ~
娜扎又被渣男扎 | 靠恋爱上位的女艺人 | 杨紫迪丽热巴撕破脸?| 深扒孙俪 | 蔡依林 & 阿信绯闻 | 李晨恋爱插刀史 | 马蓉有难,全网点赞 | 杨幂的脸崩时代 | 热巴影视资源差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