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市普通话水平测试3月7日开始报名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22:4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马相)近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定于近期开展 2019 年上半年普通话等级水平测试工作。3 月 7 日 9 时开始网上报名,测试时间为 3 月 14 日 -4 月 4 日。下半年报名时间是 2019 年 9 月 10 日。
据悉,本市党政机关公务员、学校教师、公共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及有需求的社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测试。报名时间开始后,可登录陕西语言文字网进行网上报名。在校大中专学生,只能在本校测试站报名;没有测试站的院校学生,可在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市教育部门所属测试站报名或咨询省教育厅语工处;非在校学生,在户籍所在地的市教育部门所属测试站报名。社会考生报名费按照国家标准收取每生 40 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