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95|回复: 0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复制链接]

737

主题

737

帖子

22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15
发表于 2019-3-5 12: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北京 3 月 4 日电(川报集团特派记者 钟振宇 袁婧)3 月 4 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在参加小组审议时,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说,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务实清新。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广泛团结参加人民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开创了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谋划部署 2019 年工作集中体现了政协工作的政治性、全局性、针对性、实效性鲜明导向,我们将认真贯彻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带头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扎实做好联谊交友工作,引导支持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发挥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省文史馆馆长何天谷说,2018 年是十三届全国政协工作起步之年,一年来全国政协向党中央交出了圆满的答卷,特别是全国政协不断创新工作,建立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等履职新机制新平台,有效破解了京外委员履职不便这个难题。他为这些举措和成绩点赞。
" 建言资政的一个重要渠道就是提案,围绕提案的调研、撰写以及答复的过程就是凝聚共识的过程。" 住川全国政协委员、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力表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强调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对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要把调查和研究相衔接,做到建言有理有据、对策可行可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