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款车型换代,3月新车哪些值得一看?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22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5:5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核心提示:3 月上市,这几款新车值得一看。
3 月来临标志着汽车消费市场正式告别淡季,各大厂商也是摩拳擦掌,准备了众多的新车。今天,车杂谈为大家盘点了五款即将上市的重点车型,其中三款换代车型、2 款全新车型,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一代大众速腾
上市时间:3 月 18 日
随着竞争对手的相继换代,大众速腾看上去也有点老派了。不过,即将上市的全新速腾将告别老旧的 PQ35 平台,取而代之的是新的 MQB 平台。同时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新一代速腾还进行了加长,其中车身长度增加 98mm,轴距增加 80mm。


外观方面,新一代速腾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和迈腾颇为相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看上去还是比较大气的。


新一代速腾的内饰质感提升了不少,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更多的软性材料包裹提升不少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速腾将提供 1.2T 和 1.4T 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 115 马力和 150 马力,预计匹配 5 速手动和 7 速双离合两种变速箱。
全新一代丰田亚洲龙
上市时间:3 月 21 日
从去年就陆续放出消息预热的亚洲龙(Avalon)终于要在本月上市了!据悉,新车将推出混动和燃油两个版本,其中混动版目前的预售价为 23.98-28.98 万元,燃油版预售价为 24.48 万元。


在外观方面,亚洲龙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语言,一个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的 " 凸 " 形进气格栅极其凶悍,有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完全突破以往丰田的设计语言,横贯式空调出风口、立式 9 英寸大屏烘托出高贵氛围。苹果 CarPlay、全景天窗、一件启动等都符合这价位车型的需要。标配的 AVS 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可以有效提高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稳定性。
亚洲龙率先提供 2.5L 自然吸气及 2.5L 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发动机最大功率 154kW ( 209Ps ) ,峰值扭矩 250N · m,传动系统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一代标致 508L


新一代东风标致 508L 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时尚前卫。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搭配獠牙 LED 日行灯,显得个性十足。侧面溜背造型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则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新一代 508L 红黑搭配的内饰质感十足,航空级座舱设计风格极具未来感,半悬浮式的 10 英寸中控屏配合钢琴键式实体按键,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 508L 搭载全新的 1.6T/1.8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 1.6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23kW;1.8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55kW,峰值扭矩达到 300N · 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嘉际
上市时间:3 月 11 日
吉利嘉际是吉利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 MPV,上市后将与传祺 GM6、宋 MAX 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将推出燃油版、插混、轻混三种动力,目前预售价为 15-19 万元。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极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新车侧身造型稳重大气,并且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效果比较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领航式悬浮中控台,视觉层次感丰富,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 2+2+2、2+2+3、2+3+2 三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吉利嘉际将提供 1.5T+48V 轻混、1.5T 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 1.8T 三种动力总成。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 CS85 coupe
上市时间:3 月 6 日
长安 CS85 coupe 定位轿跑 SUV,这款车从去年曝光以来就备受关注,其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其造型新颖时尚。


外观方面,长安 CS85 coupe 的溜背式造型非常运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的设计比较的张扬,这属于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1.5T 和 2.0T 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 178 马力,最大功率 233 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第三代爱信 6AT 或 8AT 变速箱。
五款新车中有你喜欢的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