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良心之作,魅蓝Note9全爆料:首发骁龙675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69

帖子

23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5:5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PConline 杂谈】不知从什么开始,黄章从魅族的精神领袖摇身一变成为了魅族新品最大的爆料者。当然,能被黄老板主动爆料的产品,必然是魅族潜心打造的产品,比如即将发布的魅族 Note9。
显然,不同于高端旗舰魅族 16S,魅族 Note9 作为走量产品,承载着魅族复兴的重任。对于这样一款产品,魅族也是颇为重视。先前黄章与李楠在论坛与微博爆料连连,后有 JK 制服信号枪邀请函惹人注目。3 月 6 日,魅族 Note9 就将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关于魅族 Note9 我们能够提前知道哪些信息呢?
外观颜值不输人
工信部网站作为当下最专业的 " 爆料 " 网站,经常性为我们提供各家新机的第一手资料。2 月 11 日,魅族 Note9 便现身工信部网站。结合工信部官方照与外媒爆料的信息可以知道,魅族 Note9 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屏幕尺寸为 6.2 英寸,分辨率为 FHD+。水滴屏的优势在于可以提供更高的屏占比,视觉体验更佳。


目前,水滴屏设计在业界很流行,但在魅族的产品却并不多见。但不常见的不止是水滴屏,还有后置双摄与后置指纹的设计。要知道,魅族 Note9 可是魅族 Note 系列史是能够第一款采用后置指纹设计的产品。尽管这看起来很不 " 魅族 " ( 黄章在论坛上甚至将小米 9 错认为了魅族 Note9 ) ,但我们依旧可以相信,魅族的产品在颜值上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毕竟,魅族 Note9 的邀请函上,可是美丽的 JK 少女等空投吃鸡。美丽的 JK 少女,就已经暗示了魅族 Note9 的颜值将得到保证。


其它方面,魅族 Note9 采用了类似红米 Note7 的塑料边框,但经过特殊处理后,看起来颇具金属质感。此外,魅族 Note9 将采用 USB type C 接口,并且 3.5mm 耳机接口将得到保留。
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675 处理器,性能表现抢眼
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魅族 Note9 将会成为国内首款搭载高通 675 的手机,该平台基于 11nm 工艺制程打造,拥有两颗 A76 大核心,在 CPU 方面的提升巨大,CPU 跑分甚至不输旗舰的骁龙 845 处理器。根据安兔兔的信息,魅族 Note9 跑分高达 17W。


同时,外国科技媒体曝光了魅族 Note9 除了骁龙 675 的版本之外,还拥有一款搭载骁龙 660 的版本。
早前爆料为了让魅族 Note9 开售现货,拥有 Note9 Lite 的版本。此前的邮件曝光了 660 版本是魅族 Note9 的主推版本。


如果确实有这个版本的话,那么魅族 Note9 的起售价格很有可能会控制在千元以内,产品性价比确认是很高的。
4800 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超越小米 9
除了首发骁龙 675 以外,魅族 Note 9 上的 4800 万像素也是一大看点。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样张,和 iPhone X、Redmi Note7 和小米 9 进行了对比,他表示,相较之下 Redmi Note7 的拍照完全没法打,而网友们 " 唠叨了一万年的魅族压高光不行,结果压的比小米 9 还好,而 3000 元档的小米 9 这 586 的噪声是还没优化好么,表现还不如魅族 Note9。" 可见,魅族 Note9 的拍照实力相当不错。


从李楠和其他知名数码博主曝光的样张来看,此次魅族 Note9 的相机硬件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解析力颇佳,夜景模式下更是发挥优秀。实力吊打红米 Note7,成像素质也超越小米 9。


游戏性能出众,老司机看了都喜欢
从之前邀请函 " 等空投 " 来看,魅族 Note9 不止拍照好,魅族对自家这款千元机的 " 吃鸡 " 体验很有自信。


与此同时,魅族官微发布了倒计时海报显示,魅族 Note9 也有黑科技,很可能在游戏优化上面下功夫,将拥有不少新玩法。
结合一直以来魅族 Note 系列的高性价比特点,相信魅族 Note9 将会赢得众多游戏党的喜爱。
性价比让人期待,起售价格 1699 元起?
总结此前的爆料,魅族 Note9 采用水滴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 675 处理器,支持后置指纹识别,配备 48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价格上,魅族 Note9 或将直接对标即将发布的红米 Note7 Pro,起售价格为 1699 元起,而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的 Note9 Lite,预计售价会比 1699 元低不少。
相关阅读 :
黄章访谈道出魅族 16th 成功关键 还透露了 5G 和 AI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27/12274419.html
魅族预告神秘黑科技明天见 号称 " 世界第一 "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25/12252256.html
魅族 16 系列单日销量再破 2 万 网友:想剁手都难!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215/12151218.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