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0|回复: 0

50ETF期权一天192倍合约?才发现玩期权还可以这样操作!

[复制链接]

679

主题

679

帖子

26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99
发表于 2019-3-19 15: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有投期权的都知道,非专业人士,玩期权股票这些投资,真的如走钢丝般心惊胆战。但是,现在出了个期权赢,一天192倍合约,一天涨了192倍?这究竟是什么鬼?

  这里要给大家科普一下,举个例子,小王想要买一套婚房,但是担心房价会下跌,买亏了。但也担心房价继续涨,自己更买不起房。所以他找房地产商签了一份合约,交了一万合约费,约定在下个月以100万的价格买入这套房子,如果下个月房价上涨了,小王依然可以按照约定用100万买入该套房。如果下个月房价下跌了,小王放弃购房,但合约金一万元不退还。

  

  现在,把案例中的房子换成股票,那么他们签订的这份房产合约就相当于期权的认购合约。

  例如上证50etf认购合约集体大涨,其中50etf购2800合约大涨192倍。某投资机构上午便顶着持仓限额5000手满仓进场,购买了认购期权,全天斩获了约300%的利润,至收盘浮盈403.6万。可以预想到的结局就是,一天的利润就可以在上海买一套梦想中的房子!

  

  股票、期货、期权,这样的操作,你是否get到了?玩转期权,大家看期权赢。期权赢,合法正规平台。50ETF期权,上海证券交易所正规合法产品,任意股票软件上都有,T+0模式,买卖自由,随买随卖,可以做多做空,双向交易,杠杆交易,无强平爆仓风险。而且场内期权交易对手是上海证券交易所,资金安全性高,每个月至少十倍以上的暴利。让你看到期权既能雪中送炭,又能锦上添花。期权赢可以说就是一个股票期权的搬运工,50ETF期权是一个不会爆仓的交易方式,亏损有限,收益无限。自带杠杆的投资品种,以小博大,无需大资金,轻松就可以创造神话。

  现在期权赢全国招商代理,想要轻松在上海买房的朋友或是投资期权想要一天192倍合约的朋友都可以关注期权赢。成为期权赢的代理,可自行运营后期服务。代理可以通过官网、订阅号、直播平台获得全面技术服务支持。期权赢大区直播间辅助开发业务,对现下用户来说,要开发新业务更具优势!客户好开发,公司好赚钱!

  

  

  

  想必有不少朋友都在看着身边的朋友玩股票、期权,被当成韭菜一样收割了。不管是哪一种投资,谁都希望可以赚,像50ETF期权的交易方式,无疑是最理想的方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