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质先行,韦尔斯润 滑油助力车辆前行

[复制链接]

1589

主题

1592

帖子

61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20:3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使用韦尔斯润 滑油是由于朋友和汽修人员的推荐,而且我查询了公开资料显示这款源自德国的韦尔斯润 滑油,消费者的认可度非常高。我了解到,韦尔斯润 滑油推出的全系列全合成机油、国际顶尖级别 PAO优质全合成基础油、全系列台架数据等产品相当优秀,因为有消费者达到了汽车18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这一切都是源于韦尔斯采用的油溶性有机钼摩擦改进剂的润 滑油技术。

  对于我来说,汽车润 滑油产品的选择很多,但也存在相关润 滑油产品概念泛滥、同质化现象严重,因此我必须选择一款特性突出的润 滑油产品。韦尔斯润 滑油选用全合成进口基础油和油溶性有机钼摩擦改进剂添加美国雪佛龙复合添加剂调制而成,是当今市场上真正的全合成润 滑油,能够满足在各种环境下的车辆和设备使用。

  这种出色的品质让我对韦尔斯润 滑油充满了期待,目前在中国的韦尔斯润 滑油由德国韦尔斯国际石油集团在天津兴建了一个大型分装基地生产,将国际领先的全合成润 滑油产品引进中国,开启全合成润 滑油保养新时代,也让我对汽车保养有了更佳的选择。

  我的汽车在使用了韦尔斯润 滑油之后明显的感受到了优质产品的不一样,车辆的机油使用中发动机更加的有劲,爆发力有了提升。我的汽车使用的是高粘度的机油,这种机油是韦尔斯润 滑油的旗舰产品之一。据介绍,韦尔斯调配的润 滑油的粘度可保证机油稳 定 压力在5个压左右,1.5万公里保证不丢油。我曾经了解到,韦尔斯润 滑油产品质量获得了美国康明斯、戴姆勒集团、德国大众标准等权威认证,品质相当的有保障。同时,韦尔斯润 滑油荣获了全国3·15稳定合格产品, 3·15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并且通过了德国奔驰、大众以及美国康明斯认证。

  经过长时间的使用韦尔斯润 滑油,我的汽车明显保养更进了一个层次,用车也非常的舒适。我觉得无论是在品质还是安全保障上,韦尔斯润 滑油都拥有强大的实力,这种优质的润 滑油品牌正不断的更新换代,让我们汽车的前行更加的安全稳定,成为行业中新的里程碑。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