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8|回复: 0

值得信赖的好产品——韦尔斯润 滑油

[复制链接]

1580

主题

1583

帖子

609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98
发表于 2019-3-22 2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一名货车司机,在半年前,发现我的货车排气管出现冒蓝烟现象,机油消耗很快,后来我来到汽车修理厂,修理厂的工作人员给我说是因为我的润 滑油清洁分散性不好,在长期使用中活 塞环周围产生积碳,又因为我使用的润 滑油抗磨损性能不好使得活 塞环和气缸的磨损加剧,机油进入燃烧室参加燃烧,由此产生冒蓝烟现象。

  这时工作人员给我说:“韦尔斯润 滑油就挺好的,作为新上市品牌,虽然市场占有率并不是太高,但是在实践中使用效果很好。韦尔斯润 滑油所属的韦尔斯润 滑油(天津)有限公司就是德国韦尔斯国际石油集团在中国的大型分装基地,是一个将专业与奇迹融入灵魂的品牌,无论是在国际还是在国内,都得到了认可。”听了修理厂工作人员的建议,购 买了韦尔斯润 滑油,一直使用到现在。

  韦尔斯润 滑油使用了美国雪佛龙复合添加剂,再加上韦尔斯润 滑油采用全合成基础油,由于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齐,抵抗外来变化的能力很强,因此性质较好,热稳定性、抗氧化、抗粘度变化的能力要比矿物油和半合成油强得多,所以其受发动机温度的影响较小,所以我的货车在使用韦尔斯润 滑油再也没有出现冒蓝烟的状况。

  除了解决了我的货车冒蓝烟的问题外,韦尔斯润 滑油还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我的用油成本。

  选择韦尔斯润 滑油在我看来是我做的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也正是因为选择了韦尔斯润 滑油我的货车才没有像原来那样出现诸多问题,其实在近些年韦尔斯润 滑油的销量一直处于上升状态,并且韦尔斯润 滑油封装技术一直在进步,一方面保证了润 滑油的安全储存另一方面又高端简洁,兼顾了美观和实用。作为韦尔斯润 滑油的受益者,我相信在韦尔斯人的不断努力下,更多高质量产品会投入到市场,韦尔斯这一品牌在中国能够取得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