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74|回复: 0

安德玛特邀您共享狂欢节冰雪盛宴!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19-4-8 2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年的二月末三月初,瑞士中部都会举办一系列值得期待的嘉年华—狂欢节。真个瑞士中部都将举办各种活动迎接此次狂欢节,安德玛特也将一同庆祝这个节日!
“圣灰星期三“之前的“油腻星期四“到“狂欢星期二“
2019年2月28-2019年3月5日

安德玛特,诗一样的名字
阿尔卑斯,谜一样的山脉
卢塞恩,风景画一样的城市

虽然从地理上看,瑞士只占欧洲的一小部分,但这个国家丰富的旅游资源却带给旅行者莫大乐趣,因此这个国家有世界公园的美称。整个大陆具有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自然和人工融合、多姿多彩的瑞士,随处都能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
狂欢节由来



这一系列的狂欢节是瑞士最盛大的狂欢节之一,主题是为了表达瑞士人民的爱国情怀和展示淳朴好客的民风。这个节日如同中国人的春节,为了驱邪祈福,古代瑞士的村落会在冬春之际的凌晨,用狰狞的面具、巨大的鼓声和高亮的笛声驱赶严寒、黑暗和疾病,迎接新一年春天的到来。
狂欢节开幕



狂欢节期间,安德玛特将进入一场冰雪与鬼怪的狂欢,各个城市也将沸腾,一改以往的祥和,变成一个光怪陆离的舞台!整个城镇都沉浸在一场华丽炫目的庆典中,整整6天打破常规的喧嚣和狂欢,随处可见带着面具的巡游队伍。

全镇的人们都将穿上各色奇装异服,带上各种奇妙诡谲面具,打扮成各类奇特怪物和漫画人物行走在大街小巷。

数千名狂欢音乐家带着各自的面具和服装击打腰鼓,演奏各色乐器,排列成整齐的方阵通过广场,延绵的道路上围满了穿着绚丽服饰,从瑞士不同城市、从欧洲不同国家相约过来狂欢的众多男女老少,随着乐队的节拍舞蹈、欢呼!



游客们走上街道就能立即陷入了狂欢的人潮中,到处都是热情好客的瑞士人和欧洲游客,被瑞士人拉着一起自拍、一起喝酒,听着激情澎湃的音乐,看着云翳诡谲的乐队,你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狂欢节闭幕

在盛大的狂欢节闭幕式上,我们将举行举行大乐队、灯笼和彩灯的大巡游。在巡游后,所有的乐队在城里游行,发自内心地演奏,将古老的建筑也摇晃起来。

随着黎明的到来,生活又缓缓回复正常,参加狂欢节的人们各自回家好好休息。最后一声击鼓声昭告着又一年圣灰星期三前的狂欢节结束了....

白雪皑皑的山脉和全民鬼怪的狂欢,冰天雪地与光怪陆离碰撞,安德玛特一定会带给你一场毕生难忘的冰雪盛宴!

在这个即将结束的冬季,你值得来安德玛特参加我们的狂欢派对,抓住这最后的冰雪盛宴吧,与安德玛特来一场亲密接触!

在瑞士安德玛特

这里有温馨舒适的公寓可供您享受
独有的“阿尔卑斯式”高标准住宿,
酒店还提供全方位的附加服务,
让您在滑雪休闲之余
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