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个医师节宝安人民医院将“直播”幕后医者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9 15:54: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知道超声科医生也能做诊疗吗?想称一称介入科医生的防护服有多重吗?想见识 " 高大上 " 的核磁共振室是如何工作的吗?8 月 19 日,在中国首个医师节到来之际,宝安区人民医院携手深圳晚报,将镜头对准麻醉、介入、输血、超声、CT、MR 六个 " 低调 " 的科室,用直播的方式带领各位网友一起走进这些各具特色的科室,了解这些 " 深藏功与名 " 的医生背后的故事,以此致敬所有大爱无言的医生,营造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提起医生,很多人首先浮现在脑海中的可能就是穿着白大褂、挂着听诊器给病人把脉问诊的人,又或者是拿着手术刀在灯火通明的手术室内与死神赛跑的人。这些 " 高曝光 " 的医生形成了大众对医生群体的刻板印象,但其实,在他们的背后还有千千万万个类似麻醉医生、超声医生等工种的医生,他们同样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却始终默默无闻。此次医师节,宝安人民医院别出心裁,将目光瞄准这些 " 医生背后的医生 ",将在直播中,对相关科室特色进行介绍,并派出医生代表为网友做科普,提高大家的健康素养。


此次直播活动将在网易深圳直播频道呈现,直播将分两场进行,上午直播时间为 10 点至 12 点,下午为 3 点至 5 点,上午主要探秘麻醉、介入和输血科;下午则走近超声、CT、MR 室。届时各位网友可在直播页面下留言,参与互动,医生也会对网友提问进行解答。
此外,宝安人民医院还将在医师节当天展开大型义诊活动,义诊地点设在宝安人民医院(集团)一院门诊楼一楼大厅,将为广大市民提供疾病咨询、初步诊断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深圳晚报记者 秦瑶 编辑 林锐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