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生活常识欧冠:16强仅剩4席,巴黎锁定小组头.txt

[复制链接]

19万

主题

19万

帖子

57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8154
发表于 2023-3-10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周欧冠联赛,将全面迎来比较后一场小组赛,16强仅剩4个席位,作为夺冠热门之一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提前一轮晋级之后,还要竞争小组头,将在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4点客场对阵尤文图斯,赢球即可锁定小组头,同时也可送尤文图斯沦为垫底。近期状态火热的梅西,再进一球即可打进欧冠第130球。



比起在法甲稳居首,巴黎在欧冠小组赛一直被身后的本菲卡紧追,两队自从小组赛开打之后都是积分一样,巴黎赢球,本菲卡也取胜,同时两队直接交手两回合都是1-1战平。5轮过后,两队同积11分,已经提前一轮携手出线,仅有悬念是比较终谁排小组首。

原本巴黎4轮过后仅仅领先本菲卡1个净胜球,因第5轮7-2狂胜海法马卡比,本菲卡仅仅4-3险胜尤文图斯,所以巴黎净胜球势扩大到4个,争夺小组头出线一片大好。

因此,巴黎只要击败尤文,将基本锁定小组头,未来16强可以提前避开曼城、拜仁、切尔西众多夺冠热门球队。

此外,也可以让尤文沦为垫底,不仅缘欧冠淘汰赛,而且连欧联杯资格都捞不到,创造耻辱纪录。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意甲7队参加欧战,应该只有尤文被淘汰出局。

从首轮2-1击败尤文图斯,到比较近1轮7-2狂胜海法马卡比,巴黎愧于欧冠夺冠热门之一,攻击力有梅西、姆巴佩、内马尔可以保证,只是后防线需要改善一下,上周末法甲主场对阵保级球队特鲁瓦的比赛,被对手打进3个球,如果对手是欧冠强队,巴黎这场比赛恐怕是遭遇惨败。

自从伤愈复出之后,梅西状态太出色了,这是他自2022年1月以来首次连续场比赛传建功,一共贡献4球5助攻。

即将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梅西有希望解锁欧冠第130球,现在已经打进129球,只差1球。此外,梅西上一轮送出2次助攻之后,欧冠助攻数达到39次,升至欧冠历史第二位,距离C罗还差3次,梅西先把欧冠历史助攻王的头衔拿到,再冲击历史手王。




另一方面,自动化车间围栏也给大家带来切实的好处,倍感受用,实属行业的典范。https://www.kingcatsguard.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