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木家具与多层实木板家具的区别原来是这样

[复制链接]

262

主题

262

帖子

10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14:3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逛过几次家具市场之后,发现了一个问题,实木家具的价格往往是板式家具要翻几翻。作为一知半解的消费者,最担心的无非是怕两个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一是买到不好的东西,二是买贵了。与大众的心理相同:多跑几逛,多些了解,多对比对比,就可以大大降低被坑的风险。

  多跑几次市场,可以降低买错买贵的风险,从卖板式家具的商家嘴上了解到一个词,叫多层实木板。商家说,除了跟实木家具的价格相比较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外,在使用功能的结实及耐用上,同样跟实木家具可以相提并论,用上十几二十年是不会有质量问题的。

  物美价廉是多数消费者所追求的,只是有时理性的思考,可以会更客观。毕竟价格不是购物的唯一指标。经过多番了解,实木多层板其实就是板式之一,商家为卖得好起个好听的名字所为,与实木家具同样存在本质的区别。实木家具是天然的木材,而板式不管是实木多层板,实木复合板等都必须使用大量的胶水,如果封边不严密就会不环保,从而影响健康。

  而实木家具从材料就不需要使用胶水,并且其物理结构是经过多年自然生长形成的,更具长年使用,尤其是材质好的硬木制作的家具,可以做到世代传承。而板式家具因为是后天合成的,到了一定的年限就会老化。

  从柏森家具了解到实木家具的制作,从备料到木工再到涂装与包装,大大小小要经过四十二道以上的工序才能出厂,仅烘干的这个环节,以柏森家具为例就必须做到45天—60天。可见,实木档次越高,工艺越好,其家具价格也越高,都说价格好贵,实木家具的贵正在于一个好字。还是古人总结得好:一分钱一分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8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沙发
发表于 2022-4-2 01:14:0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inuvzg 于 2022-5-9 18:09 编辑

路过,我是来打酱油的!
















如證實你樓上有冷氣機滴水問題,會向造成滋擾的問題戶發出「妨擾事故通知」。要求有關處所的業主或住戶維修冷氣機,並令其停止滴水。如想找冷氣 機 滴水 解決不妨找冷氣通,是信心之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