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6|回复: 0

谁能想到我们公司配车配山猫呢。

[复制链接]

1617

主题

1618

帖子

570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707
发表于 2019-5-13 12: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板本身就是车友,自己开的就是帕杰罗,公司要新配车,老板大手一挥决定全配帕杰罗,预算是170万,5台舒适版,团购便宜。因为最近关税下调,帕杰罗售价也跟着调整,老板大概省了将近20万,这事儿也不算机密,公司人都知道了,我感觉老板现在更加死忠粉了,说实话开惯了公司的车,自己也想买一辆,也不用多好,和公司一样就行,性价比也挺高,现在在考虑要不要贷款,一个月还3000多也没什么压力,主要就是咋说服我媳妇,希望她能满足我这个愿望吧。
图一:公司买的黑的,我倒是更喜欢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