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17|回复: 0

彻查"两面人"!别让安徽监察委刘惠某主任跑了!(转载)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19-5-15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徽省纪委监察委主任刘惠在媒体称:坚持“三严三实”推深做实“严强转”专项行动

刘惠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有顽固性、隐蔽性,是目前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三严三实”,围绕“十戒十做”,深化“三查三问”,推深做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确保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但滑稽的是:安徽省监察委以及刘惠主任被实名举报到了中纪委监察委! 举报人实名认证为周靖国,媒体评论员。 举报人涉案劳动官司。

举报人称:实名举报已经有中纪委盖章签收!举报信称安徽省监察委员会貌似违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三十四条和三十五条之规定。监察委员会主任是刘惠。

而较早前有媒体呼吁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 不要做枉法者的保护伞。”同时,这封举报信喧嚣各大论坛。

举报信罗列了9名安徽省法院、检察院刘继业、罗胜等人的枉法事实,并清楚对应枉法条款。

尽管如此,实名举报举报却遭遇了安徽省监察委的推诿搪塞。当事者无奈,举报到了中央纪委监察委!

监察委员会2018年成立,同时中央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纲纪严明,职责明确。而刘惠主任也公开强调:确保中央部署重大决策贯彻落实到位!

但事实看来,刘惠主任并没有落实中央决策,不仅架空了《监察法》,同时严重违反了中央规定。成了枉法者的保护伞!

一边痛批官僚主义,一边被群众举报到中央纪委监察委,岂不是成了中央点名的“ 两面人”?“ 灯下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