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象级的热销户型,到底好在哪里?

[复制链接]

493

主题

493

帖子

19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1 10: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及东阳红盘,不得不提新城红星·盛昱之光,自去年底开盘,便掀起澎湃的热销大潮;短短四个月热销300余套,平均一个月80多套,创下东阳现象级热销盛况,成为当之无愧的政务红盘担当。

  在市场热捧之下,新城红星·盛昱之光唯以好产品回报一城的深情。遍寻东阳,难求一席的建筑面积约99方小户型,即将盛誉归来!可以预见又一波购房热潮,即将席卷江北新城。

  纵观整个东阳,尽管有零星99方户型在售,然而诸如新城红星·盛昱之光这样集中、可选空间大的99方三房小户型十分臻缺,而且具备超高性价比。

  高性价比99方,衹此难寻

  首先,她是黄金迎宾大道侧、政务中心旁的99方。新城红星·盛昱之光,尊踞迎宾大道黄金中轴西侧,距总部中心仅约1千米,距市政府约3千米;近13.2万方政务芯大盘,未来将成为黄金轴线上的耀眼人居地标;代言江北新城新形象,见证东阳发展未来。

  东阳迎宾大道,作为江北新城的烫金中轴,高效立体路网在这里联结:向北连接甬金高速,作为连接宁波、绍兴、金华三市的大动脉;向南承接S211国道,经快速路迅速抵达东阳高铁站,快速对接横店、高铁新城(在建,信息来源于东阳市人民政府网)。阡陌交通,昭示城市形象,见证东阳发展未来。

  伴随东阳城市向北发展,江北新城规划将形成“两带、七廊、多园”的绿化景观,其中涵盖多达12个综合公园,实现富氧、静音、调节温湿度等生态之境;总部中心规划形成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更加便捷居民的生活。(信息来源于东阳市人民政府网)

  新城红星·盛昱之光,于外享多重市政规划公园,于内园区更精心打造约1.4万余方五大主题花园;以公园宜居之境开启江北CLD中央生活区时代,邂逅繁华诗意的丰盈生活。

  精致99方,演绎空间美学

  空间的大小直接关联着居住者的体验,而空间的极致利用则体现着建筑的智慧,方寸之间,营造精致优雅生活。人,是万物的尺度;新城红星·盛昱之光紧扣这一基本理念,潜心打磨,巧妙布局,在有限空间内发掘高尚人居的无限可能。

  新城红星·盛昱之光,建筑面积约99㎡宽奢三房,做到南向三开间,收纳更多阳光与风景;开阔观景视野,将繁华与静谧映入眼底,从心感受优雅与宁静生活。

  进门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一个一体化玄关储物柜,瞬间提升家的居住品质感。建筑面积约99方户型设有入户礼仪玄关,让主人归家更显从容。

  餐客一体厅设计,宽阔尺度,沉浸式生活体验。不论是朋友登门拜访,还是逢年过节时的亲友相聚,一体大宽厅,装得下生活所有的如期而至。

  人的一生几乎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卧室,作为酣甜睡梦的私享空间,建筑面积约99方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淋浴和观景飘窗,当夜幕低垂,冲刷掉一天的疲惫,透过窗外,纵览灯火闪烁,美好和品质生活尽揽一室。精思巧妙的设计,背后源于新城红星·盛昱之光深谙考究的生活之道。

  把家的梦想照进现实,以一套堪称完美的99方小户型,轻松入主江北新城,有梦想的你,还不值得拥有?

  政务红盘,热销归来!新城红星·盛昱之光,7#楼盛誉加推,建筑面积约99方热销珍贵户型,即将载誉归来,敬候争藏!珍藏热线0579-86318888

  项目地址:东阳·总部中心旁·迎宾大道与北四路西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