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5|回复: 1

百变小主何泓姗翻包种草 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C位出道

[复制链接]

262

主题

262

帖子

10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6-6 2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古装剧《凤弈》的热播,古灵精怪、斗智斗勇的女主叶凝芝萌翻了一众粉丝,其扮演者何泓姗也被赞本色出演、灵气十足。近期传遍素人圈的“何泓姗清迈翻包记”,亦被称为时尚圈的一股清流。除了日常护肤及彩妆品,她的包里还有一种滋补养颜品——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这不仅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无形中也宣扬了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美的方式。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大概说的就是何泓姗本人。她活泼可爱,性格爽朗。从《匆匆那年》中温柔坚强的方茴,到《云颠之上》中善良可爱的沈嫣;从《喜乐长安》里古灵精怪的喜乐,到《凤弈》中斗智斗勇的小叶子,何泓姗凭借其真实自然的演技,塑造出很多有温度有情怀的角色。但她不仅是一名女演员,还是一位LOFTER摄影大神,是唯一入选“徕卡大师班”的中国女艺人。

  “无胶片不生活”,她用镜头记录了日常生活和剧组中演员及工作人员的不易。她的作品让人们看到了更多的正能量。细腻如她,对于发现美,她更深入内心,她的翻包记会选择推荐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因为这是一款真正由内而外散发美的滋补养颜高级饮品。

  “传承古法,匠心酿制”说的就是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这是刘燕酿制科研团队历经八年研发,推出的一款滋补养颜饮品。和百变小主何泓姗有着相同的理念,相对于“妆”出来的美,它更注重让女性由内而外散发魅力。

  东南亚顶级宫廷燕窝细腻爽滑,孝感朱湖珍珠糯米酒醇香甜美,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创新结合燕窝和酒酿蛋,并传承18道古法酿制工序,经72小时发酵,1000天反复试验配比最佳口感。

  为保留鲜燕窝96%的营养成分,它采用零下196度冷冻真空干燥结晶,60秒瞬间成就食品安全。但仅需一杯80度热水用时10秒便可唤醒燕窝的原动力。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是需求市场下的创新产物,不仅改变了食用燕窝繁琐的制作方式,还创新口感,为打造了最天然、健康的女性美。

  包包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因为在那样小小的空间中,装着一个人的性格、品位、喜好还有趣味,藏着一个女人的“造型师”,也藏着女人最贴心的伴侣,可以说包里的物件都是一个人的秘密心语。在百变小主何泓姗的翻包记中,刘燕酿制燕窝酒酿蛋C位出道,它是时尚圈滋补养生的典范,也是新消费升级时代下,爱美女性对于健康、滋补的新型追捧。微信搜索“刘燕酿制”或“FNGZ02”关注官方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刘燕酿制品牌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8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2-4-2 0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uvzg 于 2022-5-9 17:14 编辑

谢谢大大分享













想進一步徹底清洗冷氣機,可以考慮從市面上選購家用的專用清洗 冷氣 機 劑。想知多些可以找冷氣通,是信心之選,真心推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