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闻天下亨利正式辞职 美职联队宣布亨利因家庭原因辞职!.txt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201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17:1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本周四,美职联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官方宣布,亨利“出于家庭原因”辞去了球队主帅职务。此前有传闻称,亨利考虑回欧洲足坛执教,并且和英冠球队伯恩茅斯传出了绯闻。



现年43岁的亨利是法国传奇前锋,曾在阿森纳、尤文、巴萨等高级豪门效力。2022年亨利宣布退役,之后他开始教练生涯,曾在比利时队担任助教,还曾执教过法甲球队摩纳哥。2022年11月14日亨利来到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担任主帅,当时双方签约两年,2022年亨利带领蒙特利尔冲击晋级美职联季后赛。

蒙特利尔冲击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出于家庭原因,亨利辞去了球队主帅职务。”俱乐部体育总监雷纳德表示:“亨利的离职是令人遗憾的,因为球队目前非常有希望。但他告诉我他想念自己的家人们,因为目前的情况对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困难。我首先要感谢他,去年他离开了家人,和我们共同努力让球队成为了体育方面的榜样。目前寻找新主帅的过程已经开始,我想要找到拥有相同足球理念的继任者。”

亨利在辞职后解释称:“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做出这个决定。对我个人而言过去的一年非常困难,由于新冠疫情,我法见到自己的孩子们。不幸的是,由于防疫的持续限制,我们将不得不再次搬到美国几个月时间,因此情况没有改变,分离对我和我的孩子们来说太痛苦了。因此,我决定离开蒙特利尔冲击并返回伦敦,虽然这个决定令人难过。”

亨利接着说:“我要感谢俱乐部的球迷们、球员、全体工作人员,他们非常欢迎我。我还要感谢管理层以及老板家族,他们给了我这个难得的执教机会。我们共同度过了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年,和这支球队一起进入季后赛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感谢大家的支持,并祝福你们未来一切顺利。”

此前多家英国媒体透露,英冠球队伯恩茅斯希望邀请亨利执教,双方一度非常接近达成协议。但比较终伯恩茅斯还是宣布,将由临时主帅伍德盖特执教完本赛季。不过亨利依然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再次和伯恩茅斯接触,而回到欧洲足坛执教也能让亨利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业内专家曾表示,手游辅助的发展壮大是很有可能的,从其以往的数据报表可以很好的看出来。http://www.niaorenyun.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