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热点煤棚料场除尘选郑通除尘雾炮机.txt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42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3-3-27 18:1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煤棚料场除尘选郑通除尘雾炮机!郑通雾炮机程从米到0米,每隔米为一个型号,如ZT-,即为米程的雾炮机,ZT-40,即为40米程的雾炮机,可以手动、自动、半自动操作,自由切换水平角度巡航喷洒,定位喷洒。也可以设置定时开机、定时关机、定量喷洒,也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调整角度,自动旋转,旋转角度0~360可调,仰俯-60可调。雾炮机喷淋覆盖面为扇形,使得喷淋覆盖面连续死角。

郑通风机制造有限生产的雾炮机是采用双向导流风机吹送水雾降尘的雾炮除尘设备,吹出来的风可以把水雾带到很远的距离,降尘面积广,比较适合全封闭煤棚、半封闭煤棚、露天煤场、封闭煤场、储煤场、料场、煤矿使用,降尘效果明显,可以帮助工矿企业现超低排放,达到环保要求。





郑通煤棚料场除尘雾炮机势:


1、煤棚雾炮机配置不锈钢多级离心泵,喷水输出稳定脉冲,扬程远;双液压驱动,配置液压缸和液压马达,旋转平稳,定位精准,响应时间,延迟。


2、产品使用广泛,程米-0米多种机型,大型煤棚、小型煤库都可以使用,也可用在露天煤场、半封闭、全封闭煤场、堆料场等。


3、支持定制,可定制防爆功能、消音功能、防冻保温功能、粉尘监测联锁启停功能、鹰眼定位功能、PM监测功能、PLC、变频等。


4、机型式样多,有车载式、移动式、固定式、塔台式,落地式安装,户内户外均可。







要知道雾炮机的成长也是要经历很多磨难的,但创业者们从不畏惧,大胆向前。http://www.zhenton.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