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回复: 0

聊聊:废气处理选PP防腐离心风机.txt

[复制链接]

20万

主题

20万

帖子

6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112
发表于 2023-3-27 18: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P防腐离心风机简称为PP风机,采用PP聚丙烯材质,具有强度高、质量轻、耐腐蚀、噪声低等特点,可输送腐蚀性气体,环境气体温度60℃,相对硬质颗粒。风机蜗壳参照金属风机F4-72性能参数,叶轮采用改性增强型PP加工而成,其广泛应用于行业中作通风换气排除酸碱性等有害气体通风之用。

PP离心风机采用A式结构,即为电机马达与叶轮直连式,也就是说马达转速选择多少转,风机的叶轮即为多少转。PP风机通常配置2种转速的马达,分别是40转每种和00转分钟,功率有从5KW到KW均有配置。





PP防腐风机主要由叶轮,机壳,电动机、减震底座等组成,支架由型材制成和PP塑料防腐离心风机蜗壳连接。


PP风机叶轮:由叶片和叶毂组成,均采用增强型PP制成。


PP风机蜗壳:由机壳,风口组成,均采用PP整板下料制成。





二、PP防腐离心风机的进风口部分和机壳部:采用PP整板制成整体,风机的侧面与轴向平面为嵌入式焊接。


电机部:定制专用卧式电机,机身表面喷涂防腐漆。


减震底座:出厂标配为橡胶底座,如需弹簧底座可选配。





、PP防腐离心风机产品用途:


可广泛用于工业厂房含有腐蚀性酸碱气体的抽排风、配套化学验室设备中气体的抽排风、生物验室的通风、除臭气的检测设备的排风及沿海地区易受潮分解腐蚀区域的抽排风。




在同行眼中,雾炮机有着让人觊觎的好品质,也有着很多让人嫉妒的忠实粉丝。http://www.zhento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