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0

解决头发干枯的秘密,就在子默堂润发乳(护发素)

[复制链接]

262

主题

262

帖子

10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发表于 2019-6-25 18: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质问题是大家都比较关心所在,头发干枯问题尤为明显,毛糙没有生命力,对女性来说更具困扰。为什么会出现发质干枯?有哪些好的产品选择?在技术快速发展的今天,选择也都逐渐增多。

  着眼于广大用户们的需求,子默堂在生物科技研发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最新推出的子默堂润发乳(护发素)——氨基酸修护顺滑润发乳,就是有针对性地解决发质问题,让头发更为柔顺。

  为什么会出现头发干枯毛糙?根据子默堂团队的介绍看,头发干枯的原因很多,主要在于人体摄入的营养不足,未能够给头发充足的养料,特别是蛋白质食物等,影响到了头发自身的养料吸收。除了自我外部的营养吸收外,也可以通过好的护发产品来实现二次吸收,对头发的护理效果明显,子默堂团队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潜心研发后,终于有了结论,其推出的这款氨基酸修护顺滑润发乳,就有针对性地发质改善作用。那么到底子默堂的这款润发乳怎么样?都有哪些实用功效呢?

  根据子默堂润发乳(护发素)的成分分析看,主要以水、鲸蜡硬脂醇、硬脂基三甲基氯化铵#、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聚二甲基硅氧烷、PCA钠、甘油、水解角蛋白、泛醇、澳洲坚果(MACADAMIATERNIFOLIA)籽油等为主。这里子默堂的负责人重点强调了其精华成分——澳洲坚果籽油,作为这款润发乳的主打成分,也是团队在分析了众多植物成分后得出结论,经过反复试验后综合搭配了润发乳的成分。澳洲坚果籽油味道清新,质感醇厚,特别具有滋润的效果,将其提炼后与多种氨基酸成分组合,成为了这款润发乳的润发秘诀所在。其成分比例搭配得当,实现了相互的良好融合,具备非常好的滋润度,能够增加头发的滋润效果,而且其本身较为温和,减少了对头发的伤害,更具安全的滋润保障。作为如今一般人士们的护发需求,带来的综合效果都还是不错,能够形成对头发的良好防护层,减少干枯以及毛糙等问题,保持比较长时间的滋润感,具备良好的使用体验。

  据悉子默堂在润发乳的研发中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和要求,成立了专项小组,进行了多次的尝试和反复研究,最终推出氨基酸修护顺滑润发乳。这款产品的使用其实也很简单,搭配子默堂的洗发水使用效果会更加明显,一般在清洗好头发后,取出少量的润发乳,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自己的头发上,在一段时间后就会感觉到自己的头发充满了滋润感。注意这个时间要控制,大概在3-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冲洗干净,根据使用反馈看,在氨基酸修护顺滑润发乳使用后,头发的顺滑感比较好,滋润性强,而且能够富有光泽度,更易于梳理。

  子默堂在发展中始终坚持“质量为上”的理念,在生产加工的过程中也都专注细节处理。在从2016年成立以来就没有停下研发的脚步,关爱大众的发质健康,推出了系列护理产品,这款氨基酸修护顺滑润发乳的综合应用效果好,安全性也都有很好保障。随着现在大众的需求,子默堂也都在加快自我转型升级,为能够更好地满足大众使用需求而加快技术转型突破,对想要解决自我发质问题,摆脱困扰的人士们来说不妨可以试试子默堂润发乳(护发素),温和润发效果好,让你拥有迷人的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