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8|回复: 0

中西完美结融合,这款叫齿墨蓝莓养身酒真的是优秀!

[复制链接]

9634

主题

963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2
发表于 2019-6-26 0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绍兴人,从小就开始喝黄酒,每次过年,亲戚朋友们都会聚在一起,然后一起喝几瓶黄酒,那时候虽然我年纪还小,但是大家都说作为绍兴人怎么可能不会喝酒呢?我从小就被劝着喝酒,所以现在我变地很能喝酒。不管是在工作应酬上还是自己在家,都会来个几口。

  

  不过要说起酒嘛,打小我就喝绍兴黄酒,但是长大了之后,感觉黄酒好像更加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人来喝,像我这种20来岁的人很少有人会喝黄酒,每次和朋友们去聚餐,黄酒从来不在考虑之中,都是喝一些白酒啊,红酒啊,果酒啊,啤酒啊,还有就是可乐、雪碧、椰汁等等这种饮料了。不过对我来说,饮料略显小气,喝起来没感觉,白酒度数太高,一口喝下去肺都要燃烧起来了,很是刺激,嘴巴还辣辣的,红酒啤酒呢味道又不太好喝,果酒呢又难以助兴。那些洋酒更不用说了,我很少喝洋酒的。想要找到一款能和黄酒一样这么具有特色的实在是太难了。直到前几天,我去建德一个蓝莓庄园旅游,我还真的看到了一款名字叫齿墨的蓝莓养身酒,光看包装我就觉得有戏。

  

  这款叫齿墨的蓝莓养身酒,可以说是融合了中西方文化了。蓝莓酒蓝莓酒,一看就知道是用蓝莓酿造的。要说起这个蓝莓,在水果当中算是贵的了,我之前买了一盒小小的蓝莓要好几十块钱呢,这种从西方引进的品种还真的是贵,不过好吃是蛮好吃的。这个齿墨蓝莓养身酒用的蓝莓品种就是西方的蓝莓品种,好像是叫什么奥尼尔还是什么的,总之是进口的蓝莓品种。不过我之所以喜欢这个蓝莓酒,还有一个重大的原因是它用的是中国传统的酿酒工艺,主要是喝起来好喝。我本来以为蓝莓酒会和那种蓝莓汁味道差不多,酒的味道可能都感受不出来,或者是和葡萄酒差不多会有很浓的果酸味道。可是我自己喝了一下之后,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可能是因为它用的是传统的那种酿酒工艺吧,里面加了白酒,所以喝起来的时候能够感觉到白酒的那种醇香的酒味。而且还不像直接喝白酒的火辣烧喉,我感觉酒的味道还是蛮浓的。喝起来口感的话,温润纯绵,整体清爽浓郁,而且在喝的时候,除了酒的那种醇厚感,还能喝出芳香馥郁的蓝莓果香味,一口喝进去,酒体直接顺着喉咙下去了,很是顺滑,稍微回味一下,能感觉到蓝莓的香味和酒味一起在口腔里混合跳动,随着鼻子向外释放,稍微轻吐一下气,外面都能闻到这种香香的味道,它的后劲也不大,再细细回味一下,我感觉和喝黄酒的那种醇厚的酒味有点相似。而且喝起来,只觉得有一点点甘甜,没有我印象中的果酸味道,喝进去也没有觉得涩涩的。而且当时我在喝的时候,听那边的人说这个酒里面富含了很高的花青素,多喝喝对身体有好处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这也要自己喝了才知道。

  

  作为一个从小喝黄酒长大的人,在山上喝了这款齿墨蓝莓养身酒之后,确实觉得和黄酒有地一拼。都是用的中国传统的酿造工艺,而且喝起来的时候,后味那种酒的醇厚感有那么一丢丢神似。唯一让我觉得这个蓝莓酒比黄酒好一点的,就是它的包装了,中国风古韵风道的设计,瓶身内敛含蓄,上面画了一幅山居图,浅浅的墨水痕迹,纯净自然,雅致风韵,透过这个瓶子上面画的图,我都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绍兴,慢慢悠悠,娴静舒适。我还仔细看了一下包装,这个瓶子后面写着酒精度20%。这个度数好像也还行,比黄酒度数是要高一点点的啦,但是喝起来也很温润。

  

  前几天去蓝莓庄园玩,看来还是有很大收获的,发现了一款融合了中西方文化的酒,口感很独特,把西方的蓝莓用中国的酿酒工艺酿制,我在喝酒的时候,闻到蓝莓果香我就想起了死贵死贵的精品蓝莓,闻到酒香的时候,我又想起了白酒黄酒那种迷人的味道,它作为中西方的完美结合体,真的是很优秀!仔细想想,喝这个蓝莓酒还蛮划算的,比起直接买昂贵的蓝莓要划算地很多,反正喝这个蓝莓酒,也能感觉到蓝莓的那种果香味。我当时就直接买了两瓶带回家,以后有事没事的时候撮几小口,再来看看当时他们说的对身体好是真的还是假的,看看传说花青素含量很高的蓝莓酒能不能让我变地美丽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