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4|回复: 0

吐血整理夏季无限回购的休闲零食品牌 味道和颜值统统在线!

[复制链接]

9634

主题

9637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802
发表于 2019-6-26 13: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在周末大家都会找个时间窝在家里,吃着零食,喝着饮料,悠闲地坐在家里享受时光。在这样的生活趋势和消费环境下,休闲零食自然成为了消费者的最爱。于是今天我整理了5家,让我无限回购的零食品牌,各个品类的都有保证满足所有人,借这个机会我也给大家科普科普众多品牌背后你不知道的故事!

  三只松鼠

  坚果王者——三只松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从最老包装到现在我就一直是他们家的忠实粉丝,尤其是他们家的坚果系列,虽然也踩过雷,但是大部分产品都非常适合当做日常的小零食,就拿三只松鼠的碧根果和夏威夷果来说,口味上碧根果味道香脆回甜,夏威夷果咸香十足,虽然不是什么神仙颜值但是可爱的品牌形象也俘获了众多好吃嘴的芳心,以至于三只松鼠的产品都是我长期回购的对象。

  

  

  

  你不知道的三只松鼠:

  1.2012年,三只松鼠由5个普通的年轻人创立。

  2.2012年首次参加双十一大促,日销售766万,三只松鼠名列食品电商销售第一名,一举进入零食行业大佬。

  3.2012年-2019年,三只松鼠在双十一活动上获得了6连冠的称号。

  4.三只松鼠没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三只松鼠旗下有很多整体供应链,所以想要不踩雷,认准稳定的产品购买。

  张飞牛肉

  接下来给大家安利的是大名鼎鼎的张飞牛肉,我一直喜欢买他们家的牛肉,首先干净卫生,品质还不错,口味也多样化,而且张飞牛肉的许多产品家里老人小孩子也能吃,所以我经常会购买一些他们家的产品囤在家里。尤其推荐张飞牛肉的原味,还有张飞牛肉的什锦大礼包(重点这脸谱包装,还有多少人记得这个当年的网红包装),不仅仅口味在线,颜值也是长期在线,最近他们家又出了新品,氮气技术锁鲜的牛肉,包装也是傻萌傻萌的。

  

  张飞牛肉获奖包装

  

  

  你不知道的张飞牛肉:

  1.张飞牛肉是四川阆中古镇特产。

  2.其中张飞牛肉的脸谱包装是由成都古格王朝设计,材质运用的是古格王朝的魔态环保材料并且获得了2016年德国红点奖。

  3.张飞牛肉在阆中还有古格王朝帮忙打造的张飞文化产业园区,这里是可以去旅游参观的,体验阆中文化的同时还能享受美食。

  4.张飞牛肉旗下还有个鲜卤品牌叫飞常鲜。味道一样非常好吃,品质与周黑鸭品牌无异。

  溜溜梅

  要说看电视的时候最适合吃的零食那肯定就是梅子,相信大家都被溜溜梅那句“你没事吧”的广告语洗脑。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他家今年的新品——梅冻,口味清新淡雅不像他家其他梅子那样甜腻,冷藏一下口味更不错。第一次见这个包装还以为是什么日本进口的小零食,结果居然是溜溜梅让我十分震惊,特别是这高大上的包装,吸引了我身边众多女性朋友购买。

  

  

  你不知道的溜溜梅:

  1.溜溜梅还有一个名字“溜溜果园”。

  2.杨幂除了是溜溜梅代言人还是溜溜梅的首席品牌官。

  3.溜溜梅在“中国青梅之乡”福建诏安、北纬30°黄山山脉等多个特定区域有10万亩种植基地。

  好巴食

  小零食怎么能少了豆腐干的身影,好巴食豆腐干是我长期购置的小零食之一。好巴食可以说是我从小买到大的品牌了,除了情怀还有就是它不变的味道。吃过很多种但是往往味道都不咋样。好巴食的Q豆干,豆腐超级软弹,口味上推荐大家他们家的麻辣和五香,包装也比之前的旧脸谱包装更有特色,传统的川派Q版漫画化一下就衬托了产品特色卖点,口味与包装让好巴食成为了多数人眼中的豆制品类一线品牌。

  

  

  你不知道的好巴食:

  1.好巴食不是一个四川小品牌,而是四川本土大品牌徽记食品其中第一个系列。

  2.好巴食的品牌形象结合了四川特有的“辣”与“脸谱”。

  3.除了豆腐干,好巴食还有红油土豆这样的产品。

  卫龙

  卫龙辣条,绝对的零食之王,刺激的辣味和诱人的包装满足了大量的好吃嘴。重点推荐卫龙的魔芋爽,爽脆微辣的口感,足以碾压各种类型的辣条,随着卫龙包装的升级,产品具体形态呈现于外包装上,无时无刻不在引诱着我们这些吃货购买。随着这几年的辣条品牌增多,市场竞争下卫龙的包装也越做越高大上打出了自己的优势,产品种类也越做越多,他家基本不会踩雷,放心购买吧~

  

  

  你不知道的卫龙辣条:

  1.卫龙不仅仅只有辣条,6月份卫龙进军生活家居界,推出了一系列奇趣“辣眼”的周边,包括抱枕、挎包等。

  2.卫龙经典版辣条曾在国外网站卖出过12美元一包。

  3.卫龙还出过一款游戏名叫“卫龙霸业”,玩过的同学有多少?

  4.卫龙的包装曾经也照着iPhone发布会一样玩过高逼格。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安利的几款本人长期回购的零食品牌啦!顺便也给大家普及了一下每个产品品牌的一些冷知识。

  作为一个资深的零食消费者,我也接着机会在这发表一下自己的拙见,其实近年来的零食市场,产品包装作为品牌识别要素的一部分,它会引导消费者产生对产品的延伸思考和联想,对后续的购买甚至是品牌旗下其他产品的购买产生诸多影响。

  相信很多人,也应该越来越感觉出这个趋势,很多产品的购买,不再是冲着它的功能,而是冲着那种逼格和feel去的,这种让人浑身轻松的感受就是品牌力带来的联想。而这种品牌形象的氛围一旦塑造成功,对产品就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