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8|回复: 0

尧山漂流游玩打卡地:窦燕山水上挑战赛PK高空七彩滑道!

[复制链接]

9685

主题

9688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981
发表于 2019-7-1 15: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尧山景区是国家五A级风景名胜区,尧山漂流游河道位于尧山之隅,河道上游,依山而建,尧山漂流游是尧山风景区暑期避暑游重要组成部分。

  

  6月28日由河南电视台举办的“窦燕山杯”水上网红桥挑战赛和高空七彩滑道PK赛有力的满足了前往尧山游玩家庭游的游玩需求,有力的带动提高了尧山镇上坪村及附近村落旅游人数和经济效益!极大丰富了尧山漂流游玩的游玩体验层次,是尧山漂流游游玩网红必去打卡地!位于尧山镇上坪村老窦家宾馆东河堤的窦燕山度假乐园正式开园,乐园距离尧山山门车程5分钟,距离尧山漂流车程5分钟,距离龙潭峡车程3分钟,周边农家乐食宿配套完善!

  

  上坪村农家乐23号陈老板:“窦燕山乐园里面的七彩滑道很刺激,很适合小朋友玩,我家游客的小朋友花50元大人陪同小孩玩了快10次,关键不限次数,你说划算不划算,小朋友还可以体验儿童网红桥,里面的高手网红桥适合团队挑战,小孩子和成人都能在里面玩上1个多小时,我家主要接待公司团建,里面地方开阔项目多很适合我家的团建游客,漂流之后晚上可以在乐园里面玩到十点,游客再也不用说没啥玩了!”

  

  上坪村农家乐128号窦老板:“我家接待的游客都是团体,团体一日游上午在窦燕山乐园游玩,里面的高手网红桥挑战项目很受团体欢迎,团队可以两两进行PK挑战!体验落水的快感和玩水的刺激,在漂流之前来个大湿身!体验窦燕山杯网红桥挑战赛后前去漂流,这样的尧山一日游行程很得人心,团体游客再也不用在漂流河里苦等2个多小时了,在中午刺眼的日头下晒肉干一样等待开闸漂流了!去年我家团体游客普遍反映漂流有集中放人漂流嫌疑,人太多了都在河里面等,为什么不能有序管理,减少游客等待时间呢?今年随着窦燕山乐园的营业,希望尧山漂流一日游的团体游客满意度能增加!”

  

  上坪村老窦家宾馆窦老板:“尧山老窦家宾馆是经营十年的老字号宾馆了,我家游客都是自驾游家庭游客为主,老客户占主,往年游客普遍反映上午没啥干,今年在我家宾馆东边建成的窦燕山度假乐园收费合理,参加网红桥挑战赛还有免费西瓜随便吃,再体验一下高空七彩滑道,这样子行程就很丰富了,这不我一发朋友圈,老客户都普遍反映要再来尧山游玩一次!”

  

  上坪村农家乐158号窦老板:“窦燕山乐园的开业和龙潭峡景区的合作有力的补充了尧山漂流一日游两日游游玩深度和体验度,希望尧山漂流景区能和龙潭峡景区窦燕山度假乐园达成合作,为我们本地农家带来更多游客,真正的为农家带来效益,而不是把价格提高一味的独家经营,漂流的水库就在我们上坪村建设,这两年漂流和龙潭峡不合作了游客数量明显降低,今年窦燕山度假乐园的开业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更多游客,是一件好事!必须支持!!!”

  

  三字经“昔孟母,择邻处。子不学,断机杼。窦燕山,有义方。教五子,名俱扬。”的故事随着窦燕山度假乐园的经营会传向更远影响更大,窦燕山和孟母作为中国教子有方的“中国好父亲”和“中国好母亲”成功代表,会影响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窦燕山度假乐园是窦燕山文化旅游区一期项目,也是中国唯一一个窦燕山文化主题旅游景区,窦燕山度假乐园是您尧山漂流游玩必玩地,2019我们在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