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8|回复: 1

一份特殊的礼物,陪伴孩子走过漫漫人生路

[复制链接]

944

主题

945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发表于 2019-7-8 1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觉得,一个人的生命在最开始的时候是无意识的,所有的行为都是本能的,所有的记忆都是父母给的,但我始终认为,再小的孩子也有他独特的思维,就像成年人会觉得自己婴儿时期的小毯子特别亲切一样,这种冥冥之中的联系是终身伴随的。

  正因如此,我觉得在孩子很小的时候送他一份独特的礼物,让这个礼物成为他童年的符号和一生的陪伴,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在宝宝1岁的时候,我就寻思送他什么礼物好。这个礼物一定要有独特的意义,而且我是实用主义者,给孩子的东西自然也会以实用为主,观察了一圈之后,我最终决定送他一个儿童座椅,座椅是孩子每天都会接触的东西,他可以坐在上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尽情享受转瞬即逝的童年时光,作为童年的象征符号再合适不过了。

  市面上的大多数儿童座椅是塑料材质的,不耐用不说,孩子长期接触对身体也不好,因此,绿色环保、经久耐用的实木座椅成为了我的头号选择。在寻找心仪产品的过程中,我发现了“灯火阑珊处”的最佳选择——半间艺术-儿童创意卡通椅。说到半间艺术,其实是顾家集团旗下的子品牌,该品牌秉承着以“以此半间,成就彼半间”的设计理念,在设计中注入人文关怀,家居不光是一个实物,更是家的一部分。

  话说回来,半间这款儿童椅一开始最吸引我的是它的设计,细腻有光泽的整体外观,独具特色的椅面装饰,兔子、熊猫和小羊造型的椅背,看上去很高端,也充满了童趣。进一步的了解让我更加坚定了选它的决心,它用北美黑胡桃木种做成,这是一种专门用于高端家具的材料,质地坚韧,估计孩子用到老也可以;其他的辅料也都是一些天然环保的材料,有环保天然树脂,做成了椅面上的装饰图案,非常具有艺术气息,还有涂于表面的天然木蜡油,提升了座椅的颜值和寿命,还不用担心对孩子的健康有什么伤害。另外它居然用了榫卯的组合的方式,没有一根钉子,但连接紧密,还允许了一定程度的弯曲和变形,用在椅子上真是独具匠心,增加了座椅的使用寿命,这种从古代流传下来的组合方式真是令人拍案叫绝。

  我看到半间艺术-儿童创意卡通椅的时候它正在京东上众筹,二话不说买了俩,价格都很实在,在实木家具中属于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目前单个座椅的价格在299至389之间,组合购买的话更加便宜,结合家具的各项品质,这个价格真的非常良心了。而且这个座椅是陈飞杰先生的原创设计,半间也是一个以原创而著名的品牌,创意的价值是无穷的,原创的好产品值得肯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08

帖子

26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7
发表于 2022-4-2 0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uvzg 于 2022-5-9 17:24 编辑

谢谢大大分享









分體式冷氣機是由於它運行時的噪音特別小,但卻忽略了室內機與室外機需要有一條明喉互相接駁,才能從室外機傳送冷風於室內機。分體式冷氣機 鮮 風的知識也可以在冷氣通的網頁看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