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5|回复: 0

人在江湖飘——卡驰KACHI做盾牌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593

帖子

24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41
发表于 2019-7-10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驾车时间堪比爱车时间那么长的人,朋友们每次蹭他的车时都表示一百个放心。殊不知,驾龄再长的人也会有心惊胆颤的时候,比如:受到强光刺激,遇上大雨大雾,碰上狡猾刁钻的碰瓷者——这些不可预知的外界因素的时候,每当遇到那些时候,他就希望自己身兼照妖镜、多棱镜、望远镜等百变功能,把车轮底下的每一寸路都照射得直通地球的另一头。
  
  卡驰M20仿佛正是为驾驶员想要身备数能的愿望而准备的。
  这款10寸无光夜视1080P超清前后双录流媒体专车专用流媒体,凝聚了一切爱车一族所能想到的功能:WDR宽动态、3D降噪技术、ADAS驾驶辅助、多点触控、1920高清录制、10寸柔光全屏、前后双录、重力感应、透雨透雾防眩光、全天候停车监控、五倍后视视野、F2.0大光圈、无光夜视、强光抑制、2.5D全屏面、倒车后视——16种功能足以眩花坐在副驾驶座上那一位的眼,同时亦让驾驶员心里乐开花。
  它的3D降噪技术足以让你在漆黑的夜里、在对方车灯的强光照射之下,也能清晰地识别对方的车牌;其ADAS驾驶辅助功能更是能实时监控车辆行驶状态,对潜在危险提前预警,让你实现未雨绸缪、远离危险。
  卡驰KACHI如今已隶属深圳市阿拉丁电子有限公司旗下,该品牌的负责人还曾经受到阿里巴巴斑马网络在阿里中心岳麓书院举行的,以“开放融合、拥抱共赢”为主题的私享交流课程的邀请,莅临现场细细品学斑马高管全景解读“从ECO看车联网市场”。
  
  除了M20,卡驰KACHI家族流媒体系列中的M9也同样令爱车一族艳惊四座。前后双1080P镜头设计,录像视频十分清晰。流媒体后拉镜头更是能给车友五倍后视视野,大大地扫清了驾驶员的盲区,甚至连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梦中情人都有可能被感染得豁然开朗了。
  

  对于身经百战的爱车一族来说,走过的路越多、积累的经验越深——就越是感到:危险总是不可预言。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卡驰KACHI就是我们的盾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