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97|回复: 1

10年三车,浅谈为什么喜欢上汽大众

[复制链接]

123

主题

123

帖子

4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1
发表于 2019-7-11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大众在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就分成了两个部分来进行管理和运营,在北方的叫做一汽大众,在南方的叫做上汽大众。
而我第一台车一台车就是polo,它几乎伴随着我度过了我人生最迷茫的一段时间,毕业,失业,创业,一路上都是它在陪我打拼,还陪我遇见了我人生中的最重要的另一半。可是有一次在我酒后驾驶不慎的情况一不小心让它“精忠报国”了,但它良好的安全性还是保住了我和我老婆几乎是毫无无损的下了车,所以在保险公司把Polo报废的钱转到我账上的时候,我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大众,只是那个时候速腾的断轴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让我准备买CC的心都没了,也和没见过一汽大众结束了还没有开始的合作关系,购入了我的第二台车凌度。

虽然这台车在网上一度被众多网友嘲笑为前排能坐八个人的宽体轿跑,但我明白这大部分还是朋友们善意的调侃。可是实车是真的挺不错,让人惊讶的车身大小,比贵上十多万的宝马三系还要更宽的车身,而且开起来也让人非常有安全感,底盘对于细碎的颠簸过滤特别到位,和Polo比起来一种高级感是实实在在存在的,怎么说呢,凌度是一个谁开谁知道的车。
现在我正打算购入我的第三台车,由于第一次的事故,凌度我现在还是保护好好地,只有一些无法避免的小刮擦,但是空间还是有一些不够用了,因为我马上要升级做爸爸了。这次打算再买个大一个型号的车,这次我想尝试一下大众的新能源,就把目标定在帕萨特PHEV,这么多年,上汽大众永远不会让我失望,偶尔还会给我一些小惊喜,这就是我偏爱它的原因,可能网上的神车党就是说的我这种人吧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90

帖子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6
发表于 2019-7-11 1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买车都是以什么为标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