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5|回复: 0

朗逸两厢:爱好与实用性的重叠,唯有它而已!

[复制链接]

109

主题

110

帖子

3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1
发表于 2019-7-12 11: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大的车子开起来视觉盲区啥的大的一匹,小一点的车子好开不说而且灵活,这话是同事小宋跟我说的,他很喜欢小一点的两厢车子,说是两厢看上去不大,其实就是少了个屁股而已,坐人空间都是没的挑的,当然这个就看各自的爱好啥的了,前几天的时候跟小宋两个人一起去车展上面逛逛,毕竟是男人哪有不喜欢车子的呢?这还真的让他看见了一台很不错的两厢车——朗逸两厢,小宋看的时候简直是两眼放光啊!这个车子要我看的话也是很漂亮的那种,前脸很像出了不久的新帕萨特,正好我也觉得小宋现在的车子也10多年了应该换一个车了,于是就跟他提议了一下要就就买这个?没想到没几天小宋就提了一辆新的朗逸两厢,果然是两厢车的真爱粉啊!啥也别说买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