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8|回复: 0

相约大田盛典 夏夜寻爱之旅

[复制链接]

1580

主题

1583

帖子

609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98
发表于 2019-7-12 17: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大田的第十四届牛郎织女庆典要来啦~!如星光般璀璨的跨越千年爱恋的传说,想必大家都已不陌生,同牛郎星与织女星一样,渴望在爱里相遇的人们一定要来大田参加这一夏夜爱情庆典,感受最美好、最浪漫的爱情故事。

  

  第十四届牛郎织女庆典会在今年8月2日~4日展开。在这三天里,从每天下午的3点开始就会有一些常规项目,分为五个广场:爱情广场,相遇广场,演出广场,体验广场和美食广场。第一天在相遇广场,会开设KIDS PLAY ZONE儿童玩乐区,也会有牛郎织女美食车节。

  

  庆典于8月2日当天晚上8点前正式开始~想想就很期待!俊男靓女们齐聚一起,观看前夜公演,参加鹊桥club party,好热闹、好欢乐的场景呀!第二天(8月3日),在爱情广场安排了求婚节目,牛郎织女啦啦队大会和牛郎织女星故事主题馆;相遇广场中安排了牛郎织女时光胶囊,鹊桥跳蚤市场,牛郎织女摄影大赛,以及儿童玩乐区,不管是情侣还是夫妻,或者是携带孩子一同前往都能收获满满的乐趣和幸福。对了,当日晚上7点仲夏夜星光演出开启。曼妙的七夕节庆,一起沐浴在爱的氛围中吧!一小时后,在晚上8点到9点半市民可以参与开幕式,牛郎织女星光音乐会,牛郎织女奇幻秀,以及烟花秀,伴随着庆典的热闹欢乐,各类多姿多彩的活动也会如约而至。到了深夜,意犹未尽的人们,还可以续上下一摊----鹊桥club party,燃烧夏夜的狂热!~

  第三天(8月4日),五大广场开设的项目内容与第二天一样,所以说,因为时间关系而错过8月2日场的朋友们不要难过,参加8月3日场也是一样的啦~不过,晚上的节目就是不一样的了。8月3日晚6点,仲夏夜星光演出再次开幕,届时还会新增牛郎织女啦啦队大会,情侣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当日晚8点至9点伴有牛郎织女歌谣节,一同欢唱吧!之后,玩嗨了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参加鹊桥club party,怎么样,安排的项目是不是很吸引人,很令人期待!~

  

  最后,给大家做一下路线攻略,想必很多人都是远道而来,对这里不太熟悉呢!如果是乘坐市内公交的朋友,可以选择911路在艺术殿堂前门站下车;606路在平颂青少年文化中心下车;104,604,301,705,918路在西区保健所下车。选择地铁的朋友们呢,坐到市政厅站下车从3号口出来,在屯山警.察.局右转步行15分钟左右,市政厅北门对面就是啦!如果是来大田的游客,白天可以选择在几个大田有名的旅游胜地游览,快到傍晚的时候回到酒店休息一下,来参加这个七夕牛郎织女庆典,感受爱情的氛围,与俊男靓女们蹦个野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