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优才教育推荐留学首选!香港马来西亚3+1本硕连读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6 16:0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教育国际化的不断深入和就业压力的增加以及用人单位对于学历水平标准的不断提升,大学本科文凭已经不能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近年来通过香港优才教育选择攻读硕士的人数也越来越多。

马来西亚伯乐大学3+1本硕连读,是专门为培养一批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学子以及未来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化人才而设置的,中国大陆地区高中毕业生,在完成国内高中课程取得高中毕业证后,可直接赴马来西亚伯乐大学攻读本科和硕士课程。

香港优才教育解读马来西亚留学优势
●留学费用低廉
●良好英语学习环境
●广泛的就业发展机会
●东西方文化交融
  
伯乐大学学校介绍
马来西亚伯乐大学创办于1983年,是马来西亚私立教育的先驱,30余年来成绩斐然,伯乐大学一直以来都是马来西亚具有首创精神的领军者,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体系,以培养学生成为独立及终身的学习者。
自创办以来,伯乐大学培养了无数的优秀毕业生,享誉国内外,各行各业的企业精英多来自于伯乐大学造就的人才,其中许多毕业生已成功进入世界其他著名大学继续深造,成为这些大学的尖子生。大学的学术水平已经得到了世界各领域雇主的青睐及全球大学的广泛认可。

马来西亚伯乐大学入学要求
●高考成绩达本科线
●英语成绩90分
●参加学校招生面试

学费
学费+生活费,每年约7万人民币。

学校专业
商科类、法学类、媒体类、计算机科学类、设计类、工程类、旅游类。

香港优才教育解读香港留学优势
●国际视野——香港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也是一个金融经济中心。
●全英文授课——香港高校的全英文授课环境,是一种巨大的英语学习环境。
●一流的师资队伍——香港高校均为博士学位。其中不乏诺贝尔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可谓师资力量雄厚。
●迥然不同的教学方式与理念——在港校读更加具有趣味性。固定的课业与兴趣班互不冲突,同学会更加的珍惜时间并将其均匀分配。
●国家认可——港与内地互认高等教育文凭。
●费用低廉——和一些留学目的地相比,性价比高。因为香港沿袭了一些英联邦体制的教育制度,质量上非常优秀,硕士的学费一般在一年8万到10万港币左右。
●宽松政策——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将于2008年9月推行的新政策,凡向入境事务处提出申请的应届非本地毕业生,一律可以无条件留港,逗留期限为12个月。
●就业率高——香港高等教育100%就业。
●香港就业后有希望成为永久居民——香港身份更有利于移民。

香港优才教育的老师曾提到,1997年后,中、马两国政府正式签署教育合作备忘录,掀开了两国之间教育合作的序幕,马来西亚的教育水平逐渐被中国所了解并接受。马来西亚有着世界上最高的教育标准,有专门的部门-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定期进行教育质量评估,并采用质量标准管理体系,以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毕业证书为国际普遍认可。

此外,马来西亚政府每年还为发展中国家的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中国留学生可直接向院校申请。同时学校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职业发展,不仅仅是学习上的改变,更是对于国外职业人脉的拓展,在海外有过职业经历的话回国工作的时候优势也是很大的。因此,香港优才教育的老师认为,去马来西亚伯乐大学的留学性价比非常合理,可作为工薪家庭的首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