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62|回复: 0

吉利博越对比迈克萨斯D60,怎么选?先来看看这3点!

[复制链接]

2306

主题

2310

帖子

820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208
发表于 2019-7-17 15: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身边总有朋友问我买SUV到底要看重什么?有人说看颜值,也有人说得讲究实用。今天,我就来为大家介绍的两款车,分别是吉利博越和上汽迈克萨斯D60。二者都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至于实用性到底如何,大家可以一起来看看!

  一、外观对比

  

  前不久推出的2020款吉利博越新车延续了2018款车型的设计,外观变化不大,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滴涟漪”格栅,前脸下包围运用了中国元素,“如意”造型的镀铬饰条让整辆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

  车身侧面,吉利博越采用了外凸式轮眉,看起来很有力道;车身腰线各一段连接了前大灯和尾灯,整体性强;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运动感更浓。

  

  迈克萨斯D60采用了“智聚八方”八边形前格栅,搭配“MAXUS”英文字母标,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前脸部分,迈克萨斯D60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并采用了 “北斗七星”的布局,其中日间行车灯由12颗大功率LED灯组成,点亮效果不错;主近光灯额外有先进的辅助近光系统,路面照明效果进一步提升;而远光灯则具备照明300米的能力。

  迈克萨斯D60车灯除了照明功能之外,还运用了“离骚”迎宾模式,将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位置灯调动起来,形成了云兮、逐兮、腾兮、远兮四种光效,非常有看点!

  二、内饰对比

  

  2020款吉利博越内饰偏成熟稳重,中控台有大面积的银色饰板,同时中控上物理按键比较多,但整体看起来比较中庸。

  好在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有加分,这块8英寸屏幕虽不大,但功能还算丰富,支持语音控制、高德地图导航、4G网络、无线网络等等。

  迈克萨斯D60则拥有多种内饰风格,令人印象比较深刻就是红黑内饰配Alcantara座椅的组合,运动气息强!当然,如果喜欢居家风,还可选米色与蓝色想结合的居家风内饰。

  

  相比于吉利博越,迈克萨斯D60内饰科技感更强。中控是一块14寸大屏,采用立式设计,分辨率达1600x1200,搭配的是上汽阿里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同样具备语音唤醒、导航等等功能。

  此外,迈克萨斯D60还配备了12.3寸全液晶仪表,包含科技无边框、经典奢华、酷炫3套主题可选;黑科技满满的抬头显示器,可以显示车速、导航、音乐等等,让驾驶更安全;同时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检测到有充电设备,并成功连接蜂鸣器就会发出短响提示音,除了充电提醒,迈克萨斯D60无线充电还具备遗忘提醒、防止干扰PEPS等功能。

  三、空间对比

  吉利博越长宽高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迈克萨斯D60长宽高为4720*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从参数对比之中,迈克萨斯D60车长比起吉利博越长201mm,轴距则要多了90mm,而具体体现在空间上,迈克萨斯D60比吉利博越优势要更突出。

  

  

  车内空间上,吉利博越目前车型只有五座版。体验者身高1.8米左右,第一排座椅调整到适合的位置,头部空间约剩一拳;保持前排位置不动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空间表现一般。

  

  

  迈克萨斯D60提供5-7座可选,这次体验的是7座版本。同样,体验者身高约在1.8米左右,前排位置体验者头部空间约剩余一拳两指,保持位置不变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还剩有一拳两指;第二排腿部空间则跟吉利博越差不多。

  迈克萨斯D60第三排头部空间基本没有剩余,腿部还剩余有两指,作为日常临时乘坐应该不会有啥问题。

  在不放倒第二排座椅情况下,吉利博越后备箱进深为870mm,高为720mm,能够放下1个28寸、1个24寸以及2个20寸行李箱,比较遗憾的是后备箱开口比较高也比较小,大件物品可能会装不下。

  迈克萨斯D60在不放倒第三排的情况下,后备箱容积为170L,可放2个24寸行李箱;放倒第三排座椅,后备箱容积扩充为960L,放4个28寸的行李箱问题也不大。比起吉利博越,迈克萨斯 D60后备箱开口更大,位置相对更低,存放行李更方便。

  通过上面的对比可以看到:吉利博越颜值不错,但内饰不够新颖,空间的实用性上可能不会让一些大家庭用户满意;而迈克萨斯D60在外观上更符合年轻口味,内饰上科技感不错,加上空间优势,将会受到年轻人或是追求大空间家庭用户的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