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德货车帮这个黑心平台,丢失货物竟然还还强词夺理!

[复制链接]

1375

主题

1375

帖子

54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19 21:0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售后,不作为,不负责”,就是我对货车帮平台的差评,让我对货车帮失望透顶了。

       事情的原委是:7月7日,由于司机违规操作,导致我的货没有装到,就拉走我2.7吨货,现在反过来还要威胁我要钱。不给钱,就不告诉我货在哪里?事情过去已经5天了,货车帮服务的电话打不通(02566159856),微信已经被拉黑,平台相关负责人也不去追回我的货。这样的平台,只管要钱,不办.事,真的是对我们货主一点保障也没有。

       本身就是司机违.反规定,货车帮平台不帮助协助处理,还威胁要拿钱赎,这平台每年1688元费用也是白交了。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货车帮第一次丢失货主货物被人举.报了,至今,我的货不知去向,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已报.警。作为物流平台,遗失货物赔.偿客户这是理所应当的,但平台相关人员依然不配合警方的调查,试问要这样的平台有何用?

       从事情到现在已经10几天的时间了,现在警.察不管,平台不管,我现在问一下谁家的房子会等到打完官司在装修,我这个事情到低归谁管,黑.心.平台就这样对我们货主的吗?口碑做的都是假吗?

       针对此次事件,特向相关法.律人士协助我追回货物,打倒黑心平台,还广大货主一个公道。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