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4|回复: 0

大妈变少女的终极秘诀,拾柒岁鸡蛋面膜功不可没

[复制链接]

1375

主题

1375

帖子

5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17
发表于 2019-7-20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今年30岁,育有1个5岁的孩子,常年操劳,带孩子,导致没有时间收拾自己,跟结婚前比,形象差了一大截,看上去不像30岁,倒像是40岁,老公也时不时会开玩笑,说我比他还老,虽然没有明确说不好看,太丑了,但我还是很难过,我是为了这个家,为了孩子才越发操劳,我也不想变黄脸婆,我也想跟之前一样看着青春靓丽。


       美容院一是没时间,二来是太贵了,钱还要存起来给孩子上辅导班呢,闺蜜跟我聚会后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推荐我用拾柒岁燕窝鸡蛋黄金面膜,她说这款燕窝鸡蛋面膜真的非常好用,十分清爽,坚持使用,能让肌肤发生逆转,重返17岁也不是没有可能。

       听了闺蜜的安利,我立刻就下单了,焦急的等待了3天,面膜终于到了,当天晚上就敷了起来,面膜的包装超级豪华,总共是9个鸡蛋,洁净面部后,我打开燕窝鸡蛋黄金面膜,拿出一颗鸡蛋,在鸡蛋的底部撕掉金膜,取出里面的软管,将软管内的全部面霜均匀地涂在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巴,等待15——20分钟,面霜逐渐变为黄金色,然后用套盒里的燕窝水喷雾少量地喷于黄金面膜上,沿着额头轻轻地将黄金面膜撕下,很温和,一点也不难撕,然后将脸洗干净,再次喷上燕窝水,静待了一个小时,我照了照镜子,皮肤水嫩如初,细纹都淡化了些,整个面容精神焕发,非常的好看。


       据说,这个拾柒岁面膜,选用的是东南亚的燕窝,燕窝是金丝燕分泌的丝状物,其中含有丰富的唾液酸,也称为燕窝酸,东南亚的燕窝中含有的燕窝酸较高,100克纯净燕窝的燕窝酸含量不低于4.5克,由此提炼出来的燕窝提取液中的成分也较高。怪不得效果这么好,原来是金丝燕窝,这个营养价值很高,非常适合女性,燕窝的好处,我也知道,药食同源,是滋补的最佳食品之一,没想到用在面膜里,也有这么强的效果。

       我大概用了3盒面膜后,老公说,我简直像换了一个人,皮肤吹弹可破,整个人精神饱满,看着就像17岁的少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