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微商是进行有效推广的方法有哪些

[复制链接]

262

主题

262

帖子

10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7-20 16:46: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你做微商赚不到钱?

  常来讲,也都是只有头部的那少部分人真正能赚到大钱,这个跟投入产出是挂钩的,大部分人是因为投入的少,所承担的风险也极低,可以说是几乎能被忽略不计,这也就造成了大部分人不愿意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好微商这件事情,所以也就赚不到钱了。下面的情况可能是你赚不到钱原因。微信【jc2769】

  第一,思维定势 循规蹈就

  微商,特别是新入门的微商,往往只能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去刷屏或者线下发发礼品扫一扫等很传统的形式来做。殊不知,你做的事情1.朋友圈基本是你的朋友 人家要买或者做代理都是给你个面子,大多数其实都是屏蔽你了,而线下发传单或送礼物加好友,这种方式是有效的,但是效率实在太低了。

  第二,你没多少时间投入

  很多微商朋友其实是很辛苦的,既要在家照顾家人(如小孩),还要出去到处跑 (加好友),你会发现其实他们没有把大量时间花在去做全国推广上,仅仅是自己的所在小区周边,或者自己的城市,这样怎么赚大钱。

  那么如何来解决呢?

  其实你缺的是找到有效方法能帮你在全国甚至在全世界去推广。你需要用互联网的推广方式去做。下面讲讲如何用互联网方式去做微商吧。

  1.Seo(免费搜索排名)

  你要有seo的思维,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持续第在各种地方留下你的足迹,不过这种方式见效较慢,不过一旦见效也有不错的效益

  2.sem(花钱搜索排名)

  这种方法见效快,赚钱也多(很少有微商知道)

  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当地的百度官方代理机构,去开一个推广账户,然后请人做一个网站,还有人知道你布局和优化账户

  费用大概是:开一个账户3000元,服务费600/年,做网站费用 300-1000元,专业人士指导 1000元,零零散散加起来 其实也需要5000左右。

  这种方法的成本太高了,特别是对新人来说。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既不费时间,又不费钱?

  其实是可以的,微信【jc2769】,你可以只需要:1千多元钱,我们就可以为你做推广服务。看看客户效果。

  

  这种位置 可以长期一直在的,这样你就可以安心躺在在家里等着客户来加你!

  网页服务+优化排名等服务都免费。

  

  总之,你需要的是找到有效低成本被动(躺着等别人来加你,成本1元一个)推广方式,而不是天天在小区里发礼品,我们这里还有很多方法让你爆发,微信 jc2769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