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0|回复: 0

曝光:商标总局的不作为导致了我们的商标被他人恶意抢注成功。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发表于 2019-7-20 17: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叫常岳(电话13857454999),由于国 家商标总局在处理商标异议的程序及方式存在一定消极因素。我们公司对商标提出异议,我们公司于2018年9月22日(在该商标异议期限内)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向国家商标总局递交《商标异议申请 书》等相关材料及证据,并向商标总局指定账户汇付500元异议费。国 家商标总局于2018年9月26日收到我们公司上述商标异议材料。自2018 年10月初至2019年2月初的4个月时间,我们公司拨打商标总局电话010-63218500达30多次,在接通的几次通话中,该局仅告知我静候 通知,无任何进展。这种怠慢消极的做法一直让我们等待,等来却是。2019年2月底,该商标在国家商标网发现商标总局于2019年2月21日发 送补正通知,我们遂立即联系商标总局未收到补正通知并询问相关补救措施,商标总局称其补正通知系以通过挂号信寄出,其收到退信后 将公告送达。此后,我拨打上述电话,不是忙线就是在等待声中自动掉线,却又未能查询到相关公告信息。我们遂联系商标代理机 构跟进,商标代理机构于2019年6月13日领取补正通知,两日后向商标总局递交补正后材料时被告知已过期限,不予接受。

  在整个过程中,商标总局存在以下消极行为:

  1.商标总局收到异议材料近5个月未有任何进展。期间,我们的工作人员公司多次联系,商标总局也未告知后续环节及可能的时间节点。

  2.异议人支付500元商标异议费,但商标总局却用挂号信这种无给据方式邮寄如此重要的材料(本次商标异议正是因为该补正通知未能送达造成 不能及时补正,错过异议机会)。挂号信派送员并不电话联系收件人,当前已很少使用该种低价邮政服务。

  3.我们公司多次联系商标总局均为未告知后续将在何处及以何种方式公告补正通知,像我们公司这种非商标代理机构的商标异议人并不熟知商标 总局特定方式,而公告期限只有30天,故极易错过公告期限。

  4,商标总局对外公布的电话010-63218500基本不是忙线就是无人接听状态(即使总机接通转拨分机后还是占线或无人接听),有时候一个上 午或一个下午用座机连续重拨都未能接通。作为一个部级职能部门的一个对外公开电话一直处于这种状态既暴露出商标总局的工作态度更影响 百姓办事效率,甚至严重损害相关行政相对人的利益!所以我们希望相关部门对这种怠慢工作方式进行追究深挖,并对我们受到的损失作出合 理的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