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3|回复: 0

行业观察:视力矫正加盟产业能解决中国的“视力危机”吗?

[复制链接]

1375

主题

1375

帖子

5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17
发表于 2019-7-20 18: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近视眼发病人数位居世界首位,世界卫生组织最新研究报告,全球约有14亿的近视人口,其中有近6亿都在中国。据调查,我国小学生近视36%,初中生视71.6%,高中生高达81%,大学生92.5%

       父母双方若有一方为高度近视,子女遗传率为56%,若双方都为高度近视,遗传率为80%。

       照这样下去,我们会成为一个“眼镜”民族!

       无兵可征!
       更找不到能当飞行员的人!
       特种行业无人可用!
       严重危害国家安全!
       我国学生近视呈现高发、低龄化趋势,严重影响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不能任其发展。防控青少年近视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及政.府绩效考核。



       受众群.体多,市场刚需大,中国视力矫正市场庞大,据经济专家预测,视力防控市场达5000亿,且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视力防控和视力矫正行业成为市场热点。视力健康管理市场需求大,且利润空间大!

       虽然视力健康市场庞大,但目前市场需求与服务供给严重不匹配,全国100多万名医生中,眼科医生仅有2.2万人,屈光不正、视力低下的矫正和预防服务更低。医疗服务的力所不及,家长对眼健康常识缺乏,使孩子错过了最佳矫正时机。
视力矫正加盟行业就是顺应市场需求应运而生,视力矫正加盟行业是对国内视力健康行业有益补充。是前景广阔的“光明行业”。

       据不完全统计,视力矫正加盟行业已经有效的解决了上千万人的视力健康问题。视力矫正行业目前还处于成长期,良好发展前景和发展环境,吸引了大批投资者的关注,各种资本纷纷在视力矫正行业窗口期大举介入,预计视力矫正行业会迎来一轮较大规模的增长。

       随着视力矫正行业的发展壮大。必将缩小视力健康需求与服务供给之间的差距,更好的服务视力问题人群,有助于推动解决中国的“视力危机”问题。

       咨询热线:400030522
       总部地址:广州市民营科技园科华路11号弘实大厦7楼
       官方网站:http://www.zk1221.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