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8|回复: 0

万家净|家用热水器多久清洗一次为好?专家:不同地区清洗频率不同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发表于 2019-8-5 1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万家净持续不断的科普之下,不少家庭渐渐意识到清洗热水器的重要性,纷纷预约万家净对自己家的热水器进行清洗。但仍有家庭对清洗热水器这件事抱有疑惑:无法直观看到热水器内部水垢情况,如何判断自家热水器是否该清洗了呢?

在此,万家净家电清洗专家告诉大家,热水器的清洗频率与当地的水质有极大的关系。


水的硬度


这是中国水质硬度地图,如图上所示,各个地区的水质硬度都有所区别,数值越高代表水硬度越大。一般而言,北方和华东地区的水质更硬,而南方地区的水质稍软一些。水的硬度,也叫矿化度,是指沉淀肥皂的程度。溶解在水中的钙、镁离子含量的多少,含量多的硬度大,反之则小。


水垢的生成


几乎所有的出厂自来水中都含有钙、镁离子。钙镁呈离子状态时,我们的肉眼几乎是观察不到的。水烧开后,原来溶解在水里的碳酸氢钙和碳酸氢镁在沸腾的水里分解,释放出二氧化碳,并形成难溶解的碳酸钙与碳酸镁。水垢主要是由碳酸钙与碳酸镁在水中沉淀而成。一般来说,水的硬度越高,结垢越多,从白粉状到成片状逐渐加重。

清洗热水器正是清洗由于自来水在加热过程中形成的水垢以及各种杂质细菌,因此清洗热水器的频率应与当地的水质硬度相统一。

定时清除热水器水垢


水质更硬的北方地区和华东地区,水在加热过程中更容易生成大量水垢,最好每季度进行一次清洗维护;而南方地区由于水质偏软,热水器内部的水垢量相对于北方较少,但水质中的泥沙也会沉积在热水器底部无法排出,建议每半年清洗一次,以保证使用者的使用安全与健康。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种家电的深度清洗,万家净定能不负所托,让您的家回归最初的美好。

同时,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创业天空。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