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8|回复: 0

日记:太牛啦!办公试冬教你若何把打印稿酿成电子稿

[复制链接]

121

主题

121

帖子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1
发表于 2019-8-9 1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办公室——教你若何把打印稿酿成电子稿(太牛啦!!你打一天的字都比不上她2分钟!!人手一份,留着今后用哈!)
教你若何将打印稿酿成电子稿比来,我的一个方才走上工作岗亭上的伴侣总是向我报怨,说老板真的是不把我们这些新来工作的人不妥人看啊,什么粗活都是让我们 做,这不,昨天又拿了10几页的文件拿来,叫他打成电子稿,他说都快酿成打字东西了,我听之后既为他觉得同情,同时教给他一个简略的方式,可以轻松将打印 稿酿成电子稿,我想今后对大师也有效吧,拿出来给大师分享一下。
起首你得先把这些打印稿或文件经由过程扫描仪扫到电脑上往,一般单元都有扫描仪,假如没有也不妨,用数码相机拍也行,拍成图片放到WORD里面往,不外在些 之前,你还得装一下WORD自带的组件,03和07的都行。点开端-法式-把持面板-添加/删除法式,找到Office-修正 找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这个组件,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Writer 点在本机上运行,安装就可以了。
起首将扫描仪安装好,接下来从开端菜单启动“Microsoft Office/ Microsoft Office 东西/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Scanning”即可开端扫描。
提醒:Office 2003默认安装中并没有这个组件,假如你第一次应用这个功效可能会请求你插进Office2003的光盘进行安装。 因为是文字扫描凡是我们选择“口角模式”,点击扫描,开端挪用扫描仪自带的驱动进行扫描。这里也要设置为“口角模式”,建议辨别率为300dpi。扫 描完毕后回将图片主动调进Office 2003种别的一个组件“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中。
点击东西栏中的“应用OCR辨认文字”按键,就开端对适才扫描的文件进行辨认了。按下“将文本发送到Word”按键即可将辨认出来的文字转换到 Word中往了。假如你要获取部门文字,只须要用鼠标框选所需文字,然后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将文本发送到Word”就将选中区域的文字发送到Word中 了。
此软件还有一小技能:经由过程转变选项里的OCR说话,可以更正确的提取文字。例如图片里为全英文,把OCR说话改为“英语”可以确保其正确率,而假如是“默认”则终极呈现的可能是乱码~
应当说,PDF文档的规范性使得阅读者在浏览上便利了很多,但借使倘使要从里面提取些材料,其实是麻烦的可以。回想起当初做结业设计时划定的英文翻译,苦楚的要命,竟然傻到用Print Screen截取画面到绘图板,再回粘到word中,够利剑了:(比来连做几份商务标书,从Honeywell本部获取的事迹材料全体是英文版的PDF,为了不再被熬煎,破费了一个晚上的时光研讨PDF和Word文件的转换,找到下面2种方式,出于无产阶层所谓的安危与共之心,共享下:)
1、实现东西:Office 2003中自带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利用情景:今朝国外良多软件的支撑信息都应用PDF方法进行宣布,假如没有Adobe Reader,无法查看其内乱容,假如没有相干的编纂软件又无法编纂PDF文件。转换为DOC格局则可以实现编纂功效。尽管有些软件也可以完成PDF转换为DOC的工作,但良多都不支撑中文,我们应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组件来实现这一请求最为便利。

应用方式:
第一步:起首应用Adobe Reader打开待转换的PDF文件,接下来选择“文件→打印”菜单,在打开的“打印”设置窗口中将“打印机”栏中的“名称”设置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确认后将该PDF文件输出为MDI格局的虚拟打印文件。www.rz520.com
编纂提醒:假如你在“名称”设置的下拉列表中没有找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项,那证实你在安装Office 2003的时辰没有安装该组件,请应用Office 2003安装光盘中的“添加/删除组件”更新安装该组件。
第二步:运行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并应用它来打开适才保留的MDI文件,选择“东西→将文本发送到Word”菜单,并在弹出的窗口中勾选“在输出时坚持图片版式不变”,确认后体系提醒“必需在履行此操纵前从头运行OCR。这可能须要一些时光”,不管它,确认即可。
编纂提醒:今朝,包含此东西在内乱的所有软件对PDF转DOC的辨认率都不是特殊完善,并且转换后会丧失本来的排版格局,所以大师在转换后还须要手工对其进行后期排版和校订工作。
2、实现东西:Solid Converter PDF
利用情景:应用Office 2003中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组件来实现PDF转Word文档在必定水平上简直可以实现PDF文档到Word文档的转换,可是对于良多“不规矩”的PDF文档来说,应用上面的方式转换出来的Word文档中经常是乱码一片。为了恢复PDF的原貌,推举的┞封种软件可以很好地实现版式的完整保存,无需调剂,并且可以调剂成须要的样板情势。
应用方式:
1、下载安装文件Solid Converter PDF,点击安装。
编纂提醒:安装前有个下载安装插件的进程,是以须要包管收集衔接畅达。
2、运行软件,按东西栏请求选择须要转换的PDF文档,点击右下的“转换”(Convert)按扭,选择本身须要的版式,依据提醒完成转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