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5|回复: 0

铂尔汀|2019年最时尚的美容——牙齿贴面,让你重获灿烂笑容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发表于 2019-8-9 10: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明星似乎和原来的样子有所区别,又看不出到底哪里不一样,再仔细一看会发现,她们的牙似乎是变好看了。牙齿贴面已经为2019年最时尚的美容之一,是明星们都争相体验的全新美容方式。


什么是牙齿贴面

简单来说,牙齿贴面和现代女性钟爱的美甲贴片一样,只不过美甲是将假指甲贴在指甲上,而牙齿贴面是将贴面覆盖在牙齿上。


牙齿贴面可以完成一颗牙齿从颜色到表面形状的改变,对于牙齿颜色不匀称、有轻微裂痕等问题,牙贴面都可以成功对牙齿进行修复。

形状颜色自己选是牙齿贴面最大的优势,让牙齿变白,其实最终目的是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美观,但只对颜色进行改变的话,也许效果并不尽如人意,而牙贴面,不仅可以选择颜色,还可以选择形状,最大程度地给你改变!


什么样的牙适合做牙齿贴面


    当牙齿染色过重时,就无法用冷光美白、牙齿美白套装等方式来改善,但使用牙贴面可以使牙齿染色的情况得到很大改善,因为牙贴面能够遮盖牙齿上任何一处小污点。同时,牙贴面可以遮盖过大的牙缝,对于不想用正畸的方式来关闭牙缝的人来说,是一种方便快速的方法。



牙齿贴面的优点


1.安全

牙齿贴面完好的保留牙体组织,不需要杀神经,基本上控制了术后牙髓炎症、坏死等全冠修复的后遗症,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

2.美观

仿真效果好。瓷贴面仿真的美容效果,具有与天然牙体组织相同的光学特质,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表现出最佳的美学效果,绝对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牙龈黑线现象。

3.健康

牙齿贴面不同于牙齿矫正或是手术,对口腔、牙龈的刺激小。不会在贴面后产生酸胀感,贴面的当天即可正常进食。同时,牙齿贴面还能够保护牙齿本身继续因色素、茶渍等深色食物产生变黄、变色问题。



难怪牙齿贴面成为明星们的“新宠”,即安全无害,又能绽放最美丽动人的笑容,试问谁又能不爱?当然,牙齿贴面不是随便就可以做的,一定要选择专业、有经验、有资质的机构铂尔汀,毕竟牙齿将要陪伴我们一生,千万不可小觑。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电话:153187716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