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9|回复: 0

万家净|小心病从口入!告别细菌异味,从清洗冰箱开始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28

帖子

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96
发表于 2019-8-13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人们的认知里,冰箱内部是不会滋生细菌的,因为冰箱内是低温环境,然而部分细菌恰好喜欢生存在零度以下的环境中。定时清洗冰箱,是消除冰箱细菌和异味的重要途径。

冰箱中的可怕病菌

据研究表明,冰箱中有超过80多种病菌,让人防不胜防,尤其是炎热的夏天总是轻易被它们盯上。有些细菌的适应能力极强,对于一些嗜低温的病菌来讲,冰箱0-10摄氏度的低温环境仍是其生长繁殖的温床。而这些在冰箱里仍能生存繁殖的细菌在其生长代谢的过程中会产生许多代谢气体,如甲烷,硫化氢,甲硫醇,甲基胺等发臭气体,当菌群长到一定大的时候,散发的气体也就更浓烈,这么多种臭气体混合在一起就会让家里的冰箱产生更难闻的异味。

冰箱不清洗的危害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冰箱的使用有三大特点:①冰箱内放置的食物混杂拥挤②没有定期清洗整理③没有定期消毒的习惯。其中63.3%的家庭5年以上没有对冰箱内部进行清洗,96.7%的家庭从未对冰箱内部进行清洗消毒;由此可见,人们对清洗冰箱内部的观念是非常缺乏的。
尤其在夏天,人们喜欢在冰箱里储存大量的冷饮及蔬菜肉类,如果消毒不及时,冰箱便是各类细菌滋生的大本营,里面除了人们熟知的乙肝病毒,还有在医学界已经明确的致病菌如真菌,革兰氏阴性球菌等总共84类细菌。
同时,冰箱长期不清洗不消毒,不仅会导致病菌入侵人们的肠胃,对冰箱本身的损伤也是巨大的:冰箱压缩机性能下降,制冷效果也大幅度减弱,压缩机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满足设定的温度,导致耗电量增大,有的甚至噪音也会变大。

我们每天都在使用冰箱,可是太多人忽略了对冰箱的清洗与消毒,冰箱内每天产生的细菌都随着食物进入人们的肠胃,随时危及我们和家人的健康。因此,清洗冰箱刻不容缓!

万家净作为山东三众万生环保科技旗下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构筑千家万户家庭的健康清洁安全家居环境,以用心的服务,专业的设备,环保的清洗剂,为每位客户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针对空调、洗衣机、热水器、油烟机等多种家电的深度清洗,万家净定能不负所托,让您的家回归最初的美好。
同时,万家净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盟我们,共同打造健康生态圈。万家净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培训、扶持,让加盟商们能快速、直接地复制万家净的成功,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创业天空。联系电话:400-636-667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