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记:善行者刚:从阿凡到达环保,再到崇奉

[复制链接]

163

主题

163

帖子

68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12: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者:善行者刚
2010 年1月7号,龙言冬雨夜,许久没往片子院看片子了哈,于是邀一伴侣同往看片子《阿凡达》。
《阿凡达》这部片子怎个震动了得,这不仅仅是由于影院开的声音太年夜,更是里面的精力震动我们心灵,足以让我们沉思。阿凡达讲述了我们地球人在2045年后损坏了地球后,遍来到潘多拉星球。潘多拉星球上有一类别的处所都没有的矿物元素“unobtanium”,可以或许吸惹人类不远万里来到这里开荒的原因就是它“unobtanium”将彻底转变仁攀类的能源财产。而纳威人却不满仁攀类的到来,更不爱好仁攀类的机械仁攀来这采矿而造成这里千疮百孔,损坏生态。为了可以或许接近纳威人,科学家们应用克隆技巧,将仁攀类DNA和纳威人DNA联合起来,形成一个克隆纳威人,即阿凡达。尔后杰克把持的阿凡达颠末一次惊险的奇遇,走进了纳威人的生涯,融进了纳威人的崇奉,也发生了恋爱。再后来,仁攀类决议强行武力驱逐纳威人。跟着那颗承载着纳威人无数家庭的年夜树倒下,杰克决议参加纳威人抵御仁攀类的进侵~~~~~~~
《阿凡达》包括了所有史诗片子的要素。它是科幻,是奇幻,是孩童最瑰丽的幻想,它有最浪漫的翱翔,也有极灵性的恋爱,它存眷最热点的环保主题,也不忘打几场够猛够过细的年夜战。
简直的,我还记得阿凡达里有一句如许的台词:实在所有的能量都是借来的,迟早都是要还的。是如许的,我们地球,我们故国,随同着日益快速的经济成长,情况题目也日益凸显。就像我故乡龙言冬以前粉尘很年夜,龙津河不在是漫步的好去向,生涯在这里的人们很是难熬难过,家里隔天就要年夜清洗一次。此刻幸好当局器重这个题目,开展“绿亮美”城市活动,龙城越来越讨人爱好,也是让我想回来的原因,但仍是要多向我另一个家乡四川绵阳市(中国科技城,西部硅谷)进修哈,四川绵阳市有良多名号,但我经常跟人家恶作剧说没能栖身在东部的厦门,却能栖身在如许“西部的厦门”这平生也无憾了哈。这足以表现绵阳市区何等的清洁整洁。所以说一个城市的成长扶植,情况维护也长短常主要的,情况好了,人们的幸福指数高了,生涯快活,这才是以报酬本嘛。
在阿凡达的世界里,真正触动纳威人倡议对抗的是,我们仁攀类损坏他们的崇奉—潘多拉神树。同样剧中我们所谓的仁攀类也有崇奉,然而只是我们仁攀类将本身的崇奉强加于其他种族身上,这就是最不该该的。崇奉,给强者气力,更给弱者勇气鼓鼓,是以我们也不克不及没有本身的崇奉,崇奉可以付与我们前行的勇气鼓鼓和动力,从而往发明加倍美妙的生涯。
当那些所谓的仁攀类损坏者被驱赶出潘多拉星球时,当那些最新的科技、最强盛的本钱和最有影响力的话语权,终极仍是向人道最朴素、纯真的崇奉屈了膝,低下高尚的头,向它敬礼时。而现在那些损坏情况均衡的人就得留意了,所有的能量都是借来的,迟早都是要还得。
感激阿凡达,在这个严寒的雨夜,给我们带来那么棒的视觉盛宴和鼓舞人心的精力年夜餐。

今夜,思路万千,几近无眠,尽力安睡,晚安!阿凡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