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5|回复: 0

找伙伴、线上约!运动虎给你创造与众不同的运动体验

[复制链接]

390

主题

390

帖子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94
发表于 2019-8-17 15: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打羽毛球,没有人陪?想踢足球,没有场地,缺人找不到组织?怎么办?!

  别着急,看过来!运动虎,一款专业的线上约运动APP平台,在这里汇聚了大量运动达人,各种体育运动应有尽有,让运动不再孤单!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进来吧!

  1、运动APP平台,各种体育运动应有尽有

  踢足球、打篮球、打羽毛球、乒乓球、骑自行车、跑步、游泳,各种体育运动应有尽有,在这里你总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运动。

  2、轻松招人,收费提现瞬间到账

  在运动虎平台组织发布运动需求,轻松就可以招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更好地进行运动交流和探讨。你运动、我出钱,让你多了一个赚钱的方式,收费提现瞬间到账,给你创造更便捷的交流体验。

  3、运动达人齐聚,你的运动不再孤单

  运动虎APP平台汇集了大流量客服,热爱运动者齐聚一趟,在这里让你秒变社交达人,马上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运动组织,更好地玩转各项运动!

  4、在线直播功能,随时与你的朋友互动

  运动虎APP具备当下最流行的在线直播功能,拥有强大的社交能力,你可以边运动边与朋友进行互动,给大家分享你运动的每一个美妙时刻。

  如果你是热爱运动的达人,如果你想认识更多的朋友,如果你想给大家分享你的快乐,赶快登陆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geman.yundonghu网址,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运动虎APP,在这里你获得与众不同的运动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