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万红软膏——烧烫伤的终极克星

[复制链接]

9706

主题

9709

帖子

3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0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7:2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中不止诗和远方,也总有一些小意外发生,让人头疼不已,比如说被烧伤或烫伤。日常生活里,接开水不小心烫个水泡、做饭的时候被油花溅到等,是经常遇到的事儿。

  大家遇到这种突发状况时,常常会惊慌失措,不知道该怎么办,以至于病急乱投医。民间有许多用于烧伤或烫伤后创面处理的土方法,比如涂抹酱油、牙膏等,其实从现代医学的角度看,这些方法往往都是不科学的。

  众多治疗烧烫伤的药膏中,京万红软膏因为含有大量具备清热凉血、活血通络、散瘀消肿、收敛止痛功效等功效的中药成分,对于烧伤烫伤的创面愈合有着很好的效果,是居家必备的应急良药。纯中药成分的副作用几乎是微乎其微,因此京万红软膏一直在医院和家庭中广为流传。

  对于轻度烧烫伤,在清洗创面后,可以直接敷上京万红软膏或敷一层含药的纱布,可适当多涂一些,保证均匀受药。如果没有发生感染,可以不用换药,直至伤口痊愈。

  对于已经出现感染的深度烧伤创面,经过清创后厚涂京万红软膏,用无菌纱布包扎,定期换药。可发挥祛腐、生肌的良效。

  经过京万红软膏对实验性烧伤创面的影响,得到了以下的结果:京万红软膏能够有效促进创面愈合,初期愈合速度较慢,后期创面收缩明显,可以很快达到完全愈合;表面细胞生长发育状况良好,愈合后的新生皮肤柔软平整。

  京万红软膏作为治疗烧伤界首屈一指的良药,广泛应用于蒸汽、沸水、滚油、钢水、天然气、电等多种原因引起的烧伤、烫伤等的治疗。在敷药后,不仅可以立即止痛,让患者随即感觉舒适,还有较强的杀菌能力,可以减少败血症的发生。

  最后再强调一下哦,生活中,难免会有不小心的时候,如果遇到烧伤或烫伤,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常备京万红软膏,可以将伤害降到最低,为大家的健康添砖加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