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智慧留学的吴老师-高考后留学美国,需要花费多少钱?

[复制链接]

461

主题

461

帖子

177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22:5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出国留学总人数再创新高,首破60万,而去美国留学的人数更是超过35万,那么,高考后留学美国,需要花费多少钱?下面北京智慧留学的吴老师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一、北京智慧留学的吴老师--高考后留学美国本科费用


美国不同大学的相应学费也会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他们按私立大学的学费为基础的:四年来,每年大约35万元。美国本科学费:按公立大学学费计算:四年制,一年学费为20万元左右。


二、北京智慧留学的吴老师--高考后留学美国生活费


在美国留学一年,虽然每个人的消费水平不同,但生活费用也会发生变化,但美国的留学生活费是最大的,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1、住宿费用


美国留学有三种住宿类型:学校宿舍、校外住宿和寄宿家庭。选择不同的住宿方式,相应的住宿费用自然会有所不同。


一般来说,美国大学校内宿舍都比较贵,在700-800美金一个月,而且不是所有的研究生学院都提供给研究生校内住宿的机会;很多研究生学生都申请校外住宿,几个认识的同学一起租一套apartment,费用分摊会便宜一些,一般会250-500美金一个月,当然具体的地域,房子的类型会有差别;选择不同的寄宿家庭,其对应的住宿费用也会有一定的变化。


2、伙食费用


身为中国人,对中国美食肯定特别挑剔,所以建议买齐炊具,自己做饭,享受美味,家庭温馨的同时也是最省钱的一种方式,一般一个月的饮食费可以控制在300美金左右。


当然,吃什么也会影响整体开销的。


3、交通费


因为美国地广人稀,如果同学们外出比较多的话,建议同学们买一辆二手车,可以考虑3000美金左右价位的,同时每年缴纳1000美金左右的保险费,以及停车费和油费。


此外,相应的消费水平在美国不同地区也会有差距。比如:


1、美国一级城市


(纽约,费城,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迈阿密,芝加哥,华盛顿特区)


生活费2000 美金/月左右


2、美国二级城市


(匹兹堡、西雅图、拉大斯、亚特兰大、奥斯汀、底特律)


生活费1500美金/月左右


3、美国三级城市


(德克萨斯州、威斯康星州、伊利诺斯州、密歇根州、犹他州、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弗吉尼亚州)


生活费1500美金/月左右


4、美国四级城市


(其他地区,如密苏里州,路易斯安那州,南卡罗来纳州等)


生活费800 美金/月左右


其他生活费:


具体来看:


1. 书本费:每年大概500 ~ 1000美金。


2.,医疗保险:480美金三个月,强制性,法律规定。


3、个人消费每年约2000美元。如果你参加班级聚会或购物等,费用会增加。


虽然美国大学为学生提供保险,但美国的医疗费用相当昂贵,因此学生可以在出国前在国内购买普通药品,这可以节省部分费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